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千万中锋为签热火猛减肥 Big3得此人可定天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0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停摆,对于现在的NBA球员来说是一个不得不面对的窘境。不过对于少部分球员来说,这次停摆或许意味着一次新的工作机会。曾经纽约尼克斯著名的千万大合同加大块头球员艾迪-库里就是这么想的。

  艾迪-库里在去年夏天结束了他和纽约尼克斯那著名的垃圾合同之后成为了完全自由球员,因为体重过大的原因,在这一年期间一直没有一支球队愿意给他一份合同。不过上个赛季拥有三巨头的迈阿密热火向他表现出的兴趣燃起了这位曾经也算一流中锋球员的信心。在这个停摆统治联盟的夏天,库里绝对是最为勤奋的球员。

  据悉,库里现在每天都在芝加哥和当地著名的训练师蒂姆-格瑞沃一同训练。今年三月时,曾在热火试训过的库里体重高达350磅,而目前的他已经成功的减肥到了只有300磅左右,相较于之前已经减少了超过百分之十。不过现在的体重依然没有让库里满意,他还希望自己可以继续降低自己的体重以达到热火总经理帕特-莱利的标准。

  2001年,身为高中生的库里被公牛用第四顺位选中,在公牛度过了几年成长期后,他于2005年夏天和尼克斯签下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在前两个赛季中,库里的表现可算完全配得上纽约对他的期望。2006-2007赛季,他为尼克斯出场81次,场均可以拿到19.5分和7个篮板的优秀成绩。不过之后几年伴随着伤病的袭来,这位刚刚走上职业生涯正轨的球员陷入了体重猛涨数据猛降的怪圈。2008-2009赛季和2009-2010赛季,他总共才出场十次,沦为了联盟史上又一大垃圾合同的典范。

  不过现在的库里选择了重新振作,这对于现在只有29岁的他来说,也并不算晚。据他的训练师表示,虽然这几年出场的机会不多,不过库里优秀的篮下得分能力依然没有任何退化。看来接下来的问题就是要看莱利是否肯给这位迷途知返的强力中锋一个机会了。对于热火来说,几乎全世界的人都已经知道他们现在的内线是有多么的不堪一击,底薪签下库里对于他们的薪金构架应该不会有什么大碍,不过如果库里能够拿出自己巅峰时期的状态,那么热火的实力绝对将会得到极大的补充。

  (潜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三巨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