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卫冕冠军惨败29分 凯金斯32分狂热缚自由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WNBA安排了三场比赛。风暴家门口受挫,惨败给梦想的近30分;阳光和狂热则分别击退神秘人和自由人。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神秘人75-阳光82

  直到在更衣室里跟记者聊天时,蒂娜-查尔斯才知道这个夜晚她的队友创下了多项纪录。

  查尔斯马上兴奋地告诉队友,唐-怀特突破了2,000分大关,卡拉-劳森则生涯助攻达到600次。更衣室掌声一片,庆祝赢球之外的意外的收获。

  “她们很兴奋,我为此而兴奋,”唐-怀特说。她得了9分,抢下生涯最高的10个篮板。

  查尔斯和蒙哥马利各得16分。麦克雷12分,劳森10分。

  阳光15胜8负,她们在第四节5分钟内防得对手一分未得,就此取得优势。

  朗霍恩深陷犯规困境,但仍为神秘人得了17分。第三节她身背4次犯规,但本节只休息了24秒。

  阿贾芳和科尔曼各得了14分,这个赛季被阳光裁掉的沃克得了12分。

  上半场阳光11罚全中,以44-43领先1分。神秘人背靠背作战,但首节命中率高达69%,以29-26领先。

  全场比赛阳光罚球29次,而神秘人只有7次。

  自由人71-狂热82

  凯金斯突破5000分,成为WNBA第六人。她在第一节将结束时就达到这一目标,不过这只是一个开始。

  她最后拿下了生涯最高的32分,成为狂热制胜功臣。她同时也成为WNBA第一人,第一个得分达到5,000,篮板达到2,000,助攻达到1,000的球员。在本赛季早些时候,她已经成为WNBA史上抢断王。

  “凯金斯是个全能的球员,”主帅林-杜恩说,“我觉得有时候她没得到应有的认可。她能助攻、能抢断、能抢板、能得分,而且她的防守也非常出色。很遗憾,很多人只关心谁是得分王。”

  自由人主帅也承认凯金斯全能,不过对裁判的判罚颇有微辞。自由人全场只罚球 12次,而狂热达到25次。凯金斯一人就有17次罚球,创下了球队纪录。

  唐杰拉-怀特为狂热得了10分,她们过去八场胜出七场,目前17胜7负。

  潘德克斯特为自由人得了30分,卡森16分,过去四场她们输了三场。

  自由人全场失误高达23次,直接送给对手25分。

  上半场狂热以38-32领先。下半场她们攻势更猛,凯金斯一个抢断后上篮,她们以45-3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第三节只开始了80秒,自由人就不得不叫了暂停。

  暂停并没起作用,狂热此后又连得7分。三节过后,狂热以64-47领先。

  第四节自由人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梦想92-风暴63

  麦考翠和马奎斯各得了17分,哈德林12分,莱特尔和普林斯各得10分。

  梦想在七天内两度击败卫冕冠军。报了总决赛被横扫之仇。

  凯蒂-史密斯为风暴得了15分,卡斯得了14分,苏-伯德在赛前庆祝加盟风暴10年,最后得了10分。

  梦想前三投全中,最后命中率高达58.8%。

  风暴只以26-25领先了一次,此后就一直处于下风。最后一节风暴只得8分,而梦想得19分。(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