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停摆僵局让热火悍将乐观不再 夺冠功臣欲海外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迈阿密媒体报道,在NBA停摆开始不久,热火队的两位球员乌度内斯-哈斯勒姆和詹姆斯-琼斯都乐观地认为新赛季将准时开打。然而随着停摆的僵局继续发展下去,他们的意志也逐渐发生了动摇。

  近日在出席一项慈善活动时,哈斯勒姆坦言如果停摆继续这样拖下去的话,他可能会考虑去欧洲联赛效力。

  在如今的这支热火队中,哈斯勒姆与德文-韦德是绝对的元老,他们在2003年一起加盟球队,并于2006年帮助热火队夺得队史上的第一座总冠军奖杯。在球队里,哈斯勒姆拥有很高的威望,虽然身高一般,天赋也平平,但是他在球场上(尤其是防守端)所展现出来的努力和无畏,赢得队友和管理层的尊重。

  上赛季,哈斯勒姆因伤仅代表热火队出战了13场,使得球队的内线实力大大受损。

  季后赛中,哈斯勒姆神勇复出,并且打出一些精彩的表现,但毕竟长时间没有打球,状态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今年夏天,哈斯勒姆接受了左脚骨刺的移除手术,据他自己表示,受伤的脚踝已经100%恢复了。“如果新赛季准时开打,我将全力以赴。”他信誓旦旦地说道。

  然而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停摆僵局会持续一段时间,连热火队当家球星韦德在前不久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在停摆期间会考虑来自海外球队的邀请。

  其实对于去海外联赛打球一事,哈斯勒姆并不陌生。早在加盟NBA之前,他在2002-03赛季曾效力于法国联赛。

  “如果继续停摆下去,我会考虑重新回到欧洲打球,但前提是我的身体百分百地恢复健康。”哈斯勒姆最后说道。

  (罗森)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哈斯勒姆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