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停摆结束前NBA不卖黄蜂 斯特恩:至少5位买家有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0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新奥尔良媒体报道,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本周五接受采访时透露,目前至少有5位买家有意买下黄蜂队。

  在这档由ESPN著名专栏作家比尔-西蒙斯主持的节目中,斯特恩指出,在新的劳资协议正式达成之前,联盟不会考虑卖掉黄蜂队。但与此同时,必要的程序还会一步步走下去,从而让黄蜂队在买家眼里显得更加有吸引力。

  “事实上,黄蜂队的状况并不是外界想象的那么差。他们已经卖出了9000套季票,而且即将谈妥一份新的有线电视协议。在赞助商的眼里,这支球队的位置已经越来越重要了。”大卫-斯特恩说道,“现在有了征服补贴,这是我们希望能够继续下去的。”

  “从球队收入的角度上来讲,我不认为黄蜂队是一支小球会。今后很有可能会有一些买家看重这一点。”他接着表示。

  据联盟内部人士透露,下周黄蜂队将迎来两个新的主要赞助商。同时,联盟依然处于停摆的状态之中,在新的工资帽体系以及如何分成等一系列方面,劳资双方还是存在着相当大的分歧。

  (罗森)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