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3年全明星赛落户休斯敦 NBA望留住中国球迷的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06:55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尽管尚未得到官方证实,但多家美国媒体近日证实,2013年NBA(微博)全明星赛举办地已经确定,中国篮球迷们最熟悉的休斯敦将成为承办城市,这是休斯敦历史上第三次举办全明星赛。同时这也将会是自1977年NBA联盟与ABA联盟合并以来全明星赛第六次在得克萨斯州举办。

  7年后,全明星赛重回休斯敦

  据透露,全明星正赛将会在2013年2月17日于丰田中心举行,全明星周末时间定在了2013年2月15日到17日。首先曝光该消息的是休斯敦希尔顿美洲酒店的公关经理特洛·佩里,他向媒体证实该酒店已被告知,将会承担2013年全明星赛的接待工作。

  该酒店就在火箭队主场丰田中心的街道对面,所以将球员的接待酒店选择在这里,可以最大限度地节约在路程上所花费的时间。而值得一提的是,2006年休斯敦的全明星赛,球员的接待酒店同样是在这里。“已经决定了。”由于没有被授权公开发布官方消息,熟悉事件进程的知情人士向《休斯敦纪事报》证实,“我们只是在等待NBA联盟公开宣布。”现在看来,联盟何时正式将全明星比赛授予休斯敦还没有一个时间表,也许会一直等到联盟停摆结束,暂时,火箭队也不愿意就此报道发表评论。

  根据安排,2012年NBA全明星赛将在奥兰多魔术队新落成的球场举行。不过,由于联盟现在处于停摆状态,很可能导致下赛季部分或全部联赛被迫取消,因此奥兰多有可能与这届全明星赛擦肩而过。

  选择休斯敦,只为留住中国球迷的心

  原本休斯敦的目标是2014年全明星赛,但他们改变主意提前一年申办。曾有消息称,2013年全明星赛本来有望重返洛杉矶,最终,休斯敦却成为了最后的赢家。

  对此,美国媒体表示很不理解:“为何休斯敦再度获得了举办权?2006年全明星赛就在这里举行,而其他很多城市已经很久没有举办过了。另外,麦迪逊广场花园的翻新工作很快就将结束,布鲁克林篮网球馆2012年也能竣工。这么快全明星赛就又回到了休斯敦有点不同寻常。”

  在网上一项关于“全明星赛为何再度选择休斯敦”的投票中,近6万球迷认为“联盟为了在姚明退役之后,留住更多中国球迷的心才作出这样的决定,这是联盟继续占有亚洲市场的重大举措。”

  1989年,休斯敦第一次举办全明星赛,现场球迷达到了44735人。这一纪录直到2010年达拉斯全明星赛才被打破,牛仔体育馆一共涌入了超过10万名球迷。

  2006年,休斯敦再度成为了全明星赛举办地,值得一提的是,那一届,主场作战的姚明和麦迪均是首发出场,赛前的开场舞环节,姚明的霹雳舞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比赛中,西部全明星队众球星给足了麦迪面子,他们不断地为其做球,帮助其拿分。麦迪全场26投15中砍下36分,而姚明一共出场18分钟,5投2中得到5分和1个篮板。   

  据东方早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