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是走是留米勒给热火出难题 他该利用停摆期养好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去年夏天,在得到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之后,热火补强的名单中,最吸引眼球的就得是迈克-米勒了。不过,米勒整整打了一年,却只能场均贡献5.6分和4.5篮板,他还值得热火继续信任吗?《太阳哨兵》的专家艾拉-文德曼就给出了自己的观点。

  说起米勒,现在的确有点像是热火的烫手山芋。让他留下或赶他走人,都有说得过去的理由。毕竟,在热火现在的阵容中,特别是后场,除了两巨头之外,就得是米勒最全面了。他不但能投篮,而且篮板能力在后卫中也算不错,生涯场均助攻数也在3.1。而且,就在加盟热火前一个赛季,米勒还投出了生涯最好的48.0%的三分命中率,对热火来说,这是最有价值的特点了。

  不过,若说要送走米勒,帕特-莱利也有足够的理由。理论上,米勒的确是个不错的球员,什么都会一点,但至少上赛季他的这些特点,包括最擅长的外线,都没有发挥出来。而且,米勒2011-2012赛季的薪水是540万美金,他是热火阵容中最有交易价值的球员了。莱利若想补强后场,在新的劳资协议的束缚下,就必定要做出牺牲。而米勒,是最适合的牺牲对象了。

  所以,对米勒来说,他能否留在三巨头身边,关键因素将是他的健康。上赛季,米勒因伤只打了41场比赛,出赛场次是生涯最低。如果新赛季还不能解决伤病困扰的话,那留在热火就只能重蹈上赛季的悲剧。但是,如果米勒能恢复健康,年仅30岁的他并不比德维恩-韦德大多少,米勒还远未到老迈不堪用的地步。现在,就只能等停摆结束,然后热火仔细核查米勒的身体状况。到时候,是走是留,自然会有定论。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米勒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