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评15大未来球星:巴丁格腾空 库里沃尔一生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06: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NBA(微博)最有魅力的地方,就是每个赛季总是会有年轻的球员绽放最耀眼的光彩,成为最闪亮的明星。所以缤纷的NBA从来都不是一成不变,而是丰富多彩、引人入胜。《Bleachreport》为我们评出了15名未来最值得关注的希望之星。

  尼古拉斯-巴图姆 小前 21岁

  2010-11赛季数据:12.4分,4.5个篮板,1.5次助攻,0.6次封盖和0.9次抢断

  巴图姆的爆发始于2010-11赛季的前两场比赛,他得到了34分。在一个月的高产表演后,他的表现出现了反复,在剩下的一个赛季开始稳定下降。

  来自法国的小前有着出色的天赋,在NBA的第四个赛季,他应该能够继续提高自己的数据。

  不要忘记,他可是被拿来和皮蓬做比较的人物。

  罗德里格-布博瓦 后卫 23岁

  2010-11赛季数据:8.4分,1.9个篮板,2.3次助攻,0.3次盖帽,0.7次抢断

  2009年雷霆选中的双能卫,后被直接交易到达拉斯。小牛希望他能给球队带来立竿见影的效果。布博瓦确实不负众望,成为NBA历史首位命中率超过50%,3分命中率超过40%,罚球80%的新秀。

  但伤病很快影响到了他的生涯。不断的脚伤让他得不到连续的上场时间,影响到了他的成长。

  但他仍然拥有十足的天赋,下个赛季开始的时候,他应该能完全恢复健康。

  蔡司-巴丁格 小前 23岁

  2010-11赛季数据:9.8分,3.6个篮板,1.6次助攻,0.2次封盖,0.5次抢断

  上个赛季巴丁格还在继续进步,在与森林狼的一场比赛中他砍下惊人的35分。

  巴丁格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名非常高效的得分手,这点和凯文-马丁十分相似。在上个赛季的全明星周末后,巴丁格场均有可观的14.4分。

  他拥有在联盟取得成功的各项工具。

  德马库斯-考辛斯 大前 20岁

  2010-11赛季数据:14.1分,8.6个篮板,2.5次助攻,0.8次封盖,1.0次抢断

  考辛斯的梦幻菜鸟季,并没有真正得到很多人的认可。来自肯塔基大学的他一加入国王,就给球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在赛季末段,他场均有两双的数据。而且他非常的全面,作为一名内线,他既能得分,有能很好的控制篮板,而且还一手不错的传球。

  如果不是格里芬(微博)和沃尔(微博),考辛斯应该得到更高的认可。现在他只有等到第二个赛季来证明自己了。

  史蒂芬-库里 控卫 23岁

  2010-11赛季数据:18.6分,3.9个篮板,5.8次助攻,0.3次封盖,1.5次抢断

  库里已经有了两个梦幻的NBA赛季,早已超越了他的父亲戴尔,但他还没有成为全明星。而下一个赛季他就大有希望。

  如果蒙塔-埃利斯被交易到另一支球队,库里就无疑会成为一名超级巨星。他的数据会疯涨,会变成少有人匹敌的后场球星。

  德马尔-德罗赞 得分卫 22岁

  2010-11赛季数据:17.2分,3.8个篮板那,1.8次助攻,0.4封盖,1.0次抢断

  高飞型选手德罗赞本该得到更多的认可。毕竟,德罗赞拥有成为一名球星的技巧。

  他的扣篮每每能入选精彩集锦,上个赛季场均也有17.2分。更重要的是,他是现在猛龙队最值得观赏的球员。

  德罗赞已经有了让人不可思议的进步,接下来他会迈向另一个台阶。

  特里克-埃文斯 后卫 21岁

  2010-11赛季数据:17.8分,4.8个篮板,5.6次助攻。0.5次封盖,1.5次抢断

  埃文斯在新秀赛季一鸣惊人,但第二年的表现却难以达到人们对他的期待。

  他的数据还是不错,但由于伤病他只打了57场比赛。现在弗雷德特加盟国王,埃文斯应该能够回到最自然的得分位,不需要做太多的分球工作。这种适应是他走向全明星路上的简单一步。

  保罗-乔治 小前 21岁

  2010-11赛季数据:7.8分,3.7个篮板,1.1次助攻,0.4次封盖,1.0次抢断

  乔治现在的表现或许并不动人,但步行者在第10位选中了他,绝对是上上签。

  乔治入选了新秀阵容二队,并且成为2010年新秀中征战季后赛的两名球员之一。另一位是纽约尼克斯的菲尔德斯。

  这位小前锋运动能力出色,不久他就能拥有与之相匹配的篮球技巧。

  詹姆斯-哈登 得分卫 21岁

  2010-11赛季数据:12.2分,3.1个篮板,2.1次助攻,0.3次封盖,1.1抢断

  哈登的出现让更多的人忌惮大胡子。不管未来他继续打替补,还是荣登首发,哈登都能成功。

  哈登是一个速度很快,运动能力出色的球员,并且有良好的运球和投篮技术。2011季后赛他得到了一次爆发,他会把这些成功带入下个赛季。

  罗伊-希伯特 中锋 24岁

  2010-11赛季数据:12.7分,7.5个篮板,2.次助攻,1.8次封盖,0.4次抢断

  上个赛季开局的三场比赛,希伯特场均18.3分,10.0个篮板,4.7次助攻和2.7封盖。11月中旬的一段时间,他也有15.6分,9.4个篮板,2.7次助攻和1.9次封盖。

  希伯杜数据自那之后就开始下降,但他证明了自己拥有在NBA拔尖的天赋。他的身高让他的传球看起来更让人惊讶,更重要的是他拥有中锋所需的各种技巧。

  如果下赛季他场均两双且得分超过20分,千万不要惊讶。

  朱-霍乐迪 控卫 21岁

  2010-11赛季数据:14.0分,4.0个篮板,6.5次助攻,0.4次封盖,1.5次抢断

  不管有没有安德烈-伊格达拉,霍乐迪都会将继续提高在控卫上的数据。这个闪电般快速的后卫,已经有了不错的数据,他很有机会让自己变得家喻户晓。

  塞尔吉-伊巴卡(微博) 大前 21岁

  2010-11赛季数据:9.9分,7.6个篮板,0.3次助攻,2.4次封盖,0.4次抢断

  他是上赛季的盖帽王,也是雷霆一个赛季来的禁区防守中坚。

  伊巴卡今年只有21岁,他的进攻会继续进步。他现在基本没有什么背身,但已经能跳投,并有心成为一名更好的进攻球员。

  德安德鲁-乔丹 中锋 23岁

  2010-11赛季数据:7.1分,7.2个篮板,0.5次助攻,1.8次封盖,0.5次抢断

  在快船,戈登,格里芬和乔丹就是他们的三巨头。格里芬和戈登已经被当作核心,不过乔丹还有一段路要走。这位6尺11的中锋,出色的弹跳甚至能跳出体育馆,在未来应该也会接管卡曼的位置。

  鉴于他每场只有25.6分钟的上场时间,乔丹的效率很高。上场时间增多的话,他的数据和公众认可力会得到提高。

  杰夫-蒂格 控卫 23岁

  2010-11赛季数据:5.2分,1.5个篮板,2.0次助攻,0.4次封盖,0.6次抢断

  常规赛蒂格并没有得到充足的比赛时间来爆发,但季后赛亨里奇的病倒,让蒂格接过了缰绳,然后一发不可收。

  季后赛蒂格场均11分,在对阵罗斯领军的公牛时,他才是球队真正的明星。

  约翰-沃尔 控卫 20岁

  2010-11赛季数据:16.4分,4.6个篮板,8.3次助攻,0.5次封盖,1.8次抢断

  未来的几年,沃尔会成为NBA最好的控卫。他在NBA的菜鸟季,就有了不错的数据。

  如果没有格里芬,他或许已经拿下今年的最佳新秀奖项。如果奇才(微博)能继续冲击季后赛的脚步,沃尔也会成为真正的全明星。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库里 沃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