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桑比克女篮因故退出大运 女篮第16名早早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23:37  新华网

  新华社 深圳8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欧甸丘) 据大运会组委会12日消息,莫桑比克女篮因故退出比赛,所有莫桑比克队的比赛取消,记为对手获胜。

  本届大运会上,莫桑比克女篮原本与俄罗斯队、波兰和加拿大队同分在C组。它的缺席,也使得女篮比赛的第16名(最后一名)早早被“确定”。涉及的多个场馆的开赛时间也相应做了调整。

  组委会没有给出莫桑比克女篮退赛的具体原因。

  附大运会女篮分组:

  A组:中国、立陶宛、中华台北、法国

  B组:美国、英国、斯洛伐克、巴西

  C组:俄罗斯、波兰、加拿大、莫桑比克(退赛)

  D组:澳大利亚、捷克、日本、瑞典(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