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新季开赛提前至11月初 改变时间为了备战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4:16  华奥星空

  为了做好2011-2012赛季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各项准备工作,同时结合全国女篮在昆明海埂基地夏训的机会,中国篮协于8月9日在昆明海埂训练基地举行了“2010-2011WCBA联赛总结暨颁奖大会”。会后,白喜林向记者介绍了下赛季女篮的情况。因为女篮亚锦赛在8月底结束,今年女篮的开赛时间将提前到11月初,具体的赛程赛制还在商讨和研究中,但是,为了更好备战伦敦奥运会,女篮显然要先行一步。

  本次会议由篮球中心刘晓农书记主持;竞赛部主任白喜林就2010-2011WCBA联赛竞赛工作总结和下赛季竞赛规程作了介绍;中篮公司总经理薛云飞就2010-2011WCBA联赛市场商务开发及推广工作总结和下赛季市场商务开发及推广工作作了介绍;其中,沈阳部队女篮俱乐部负责人魏刚、广东嘉宏女篮俱乐部负责人王珏、河南济源赛区竞赛负责人刘永国分别作了专题发言。

  白喜林告诉记者:“今年女篮联赛的工作会议,主要是就去年的情况做了总结,又广泛征求了各俱乐部的意见。目前确定的是女篮将在11月初开战,因为亚锦赛8月底结束,还有两个月的准备期,对于女篮来说,这个时间足够用来备战。”而对于赛程和赛制安排,白喜林强调还在规划当中,他说:“因为时间还来得及,具体赛程还在规划当中。但本赛季跟上赛季区别不大,还是12支队伍,升降级制度。还是延续了以前的赛程模式。”

  据了解,除了就下赛季赛制、赛程问题进行探讨外,会议还就赛区接待、赛场秩序及安全;裁判员的监管、使用;联赛推广、商业权益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并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2011女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w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