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球队为招阿泰不遗余力 打造音乐演艺篮球三栖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ESPN的马克-斯特恩报道,英国联赛球队为招揽罗恩-阿泰斯特可谓不遗余力,近日又有消息称,他们将协助阿泰在音乐和演艺事业上的发展。

  为了吸引洛杉矶湖人(微博)的前锋来不列颠联赛效力,柴郡喷气机队高层愿意协助阿泰斯特场外事务的开展。本周四,喷气机的一位高层皮特-霍金斯在接受ESPN采访时透露,与欧洲其他知名联赛的俱乐部相比,他们在资金上的确捉襟见肘,不过他们会在其他方面补偿阿泰,包括让他在电视节目的录制中大显身手。“我们无法通过金钱来吸引阿泰,”霍金斯说,“我们能做的,是提高他在英国的人气,让他能在打球之余,顺利开展他的音乐和演艺事业。”

  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喷气机队的计划之一,便是让阿泰斯特在一部英国肥皂剧中出演一个角色。而据阿泰斯特的代理人康特尼-巴恩斯透露,阿泰将于本月18日到23日奔赴英国,与喷气机高层见面,商讨除篮球以外的其他合作事宜。“阿泰只是去英国与对方进行一次会谈,”在接受ESPN的电话采访时巴恩斯说,“仅此而已,目前双方并未达成任何协议,阿泰只是去考察一下。”

  目前可以基本确定的是,阿泰斯特的确在考虑赴英格兰联赛打球,尽管BBL(英格兰联赛)在世界篮坛地位并不显赫。之前,阿泰就在推特上透露了自己的去向,他写道:“前进吧,喷气机队!英格兰,我们来了!喷气机是最好的!喷气机是最好的!献上一曲新赞歌!”

  对此,霍金斯在球队官网上回应道:“对于阿泰斯特透露加盟喷气机的意向,我们感到很荣幸。我们无法给他提供很多钱,但他的加盟对于英格兰联赛是有益的,我们所能给他的,就是在球队中至高无上的地位,以及来自全世界球迷的爱!”

  不出意外地,按照7月底FIBA的规定,阿泰斯特和海外联赛球队签订的合同中,必须包括逃逸条款,即NBA(微博)停摆一旦结束,他必须立即返回。目前阿泰斯特已年届31岁,他在上赛季为湖人出战82场比赛,场均得到8.5分。目前,他和湖人的合同还剩下3年2100万美元。(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