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引援名单曝光新添1怪才 场均11篮板可替神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看似强大的内线在今年季后赛中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战斗力,内线的疲软是他们被达拉斯小牛队横扫的原因之一。《洛杉矶时报》专家认为湖人队的内线需要增强厚度,特别是需要引进篮板高手,老将雷吉-埃文斯值得球队去考虑。

  埃文斯一直被视为联盟中最高效,最有攻击性的篮板手之一,尽管他的弹跳和移动力平平,但上赛季在多伦多,他场均仍有生涯新高11.5个篮板,其中包括场均4个进攻篮板。通过Hoopdata的统计,他的篮板效率非常高。不过考虑到埃文斯只能作为保罗-加索尔和拉玛尔-奥多姆的替补,他的效率肯定会有一定程度的下降,但他应该能在场上起到作用。即便埃文斯进攻能力一般,但Hoopdata的统计显示他最有效的得分手段就是补篮。湖人队在大前锋位置的深度不能让人放心,他们需要一个可靠的替补能在垃圾时间里让加索尔和奥多姆喘口气。

  当然,埃文斯在场上极具攻击性的表现是要付出代价的,九年职业生涯里,他场均有2.4次犯规,并且他被视为一个球风肮脏的球员。湖人队可以允许球员在场上打得很硬朗,但埃文斯时常会有过激的动作,他就曾经在一次拼抢中对快船队中锋克里斯-卡曼使“阴招”。另外,埃文斯在进攻方面的短板影响了其作用,他在场上也缺乏跑动,这让其不太适合强调跑位的战术体系。

  上赛季埃文斯在猛龙队拿到510万美元的年薪,湖人队绝不会开出这样的薪金,这意味着他们没有机会了吗?新的劳资协议应该会降低像埃文斯这种球员的身价,他在湖人队中肯定不会起到像在猛龙队那样大的作用。虽然埃文斯身上有不足之处,但他在篮板方面的特长及稳定性,这恰恰是湖人队所需要的,助教查克-佩尔森就曾在近来表示湖人队最需要提高的就是控制篮板的能力。因为埃文斯可以在篮板争抢上起作用,并在垃圾时间给主力们休息时间,他的那些负面消息不太重要,最关键的还是湖人队签下他的合同金额。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