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伊时隔半年获医生解禁 重返球场踏出坚实第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05:26  新浪体育
盖伊受伤时的痛苦瞬间盖伊受伤时的痛苦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经历五个月的艰难恢复,左肩膀脱臼的灰熊当家球星鲁迪-盖伊终于再一次回到了球场。据《孟菲斯商业呼声报》透露,本周盖伊终于得到了医生的准许回到球场开始投篮训练,而这也是自盖伊受伤以来之后的首次有球训练。

  今年2月15日灰熊与76人的一场常规赛比赛中,盖伊在一次进攻中不幸左肩膀遭受重创。而经过医生诊治,盖伊不得不在3月份接受了肩部手术治疗,而这样的结果也让他的赛季不得不提前报销并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暂别篮球。

  而经历了近半年的休养之后,本周盖伊终于从弗雷德-阿扎尔医生那里得到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他已经可以进行投篮练习了。而获得医生准许的盖伊也显得十分兴奋,立刻就跑到了附近的球场练球。

  虽然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盖伊还只是能进行一些简单的投篮训练,虽然距离自己昔日百分之百的巅峰状态,盖伊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但毕竟重新站上球场,对于经历了重大伤病的盖伊来说,就是一次重大的突破和前进。

  目前盖伊的肩膀恢复进展顺利,他已经可以完全举起自己的左手臂,而在接受孟菲斯当地媒体采访时,盖伊也难掩兴奋之情,“感谢上帝的保佑,我刚刚得到了医生准确的答复,我终于可以重回球场进行投篮训练了。要知道我因为肩部手术远离了球场5个月,我的身体真的都快要生锈了。”

  虽然目前联盟的停摆状态让很多球员都在为下赛季的比赛能否正常进行所担心,但对于盖伊来说,这次停摆给了他一次难得的恢复良机。盖伊可以利用好今夏这段时间,努力将自己的身体和状态调整到最佳,然后坐等新赛季的强势回归。

  上赛季,在盖伊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灰熊仍然在季后赛中创造黑八奇迹,淘汰了强大的马刺。而新赛季增加了盖伊这个全能的战将,在西部联盟中,灰熊必将成为一支难以被忽视的强大力量。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盖伊 灰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