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0后”前锋赵爽空中飞翔 中国女篮获希望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5:04  北京晚报

  昨天中加女篮对抗,人们再度欣赏到“90后”前锋赵爽的风采。第一节赵爽几乎在飞,持球的杨半伴妙传赵爽,仍在飞的赵爽第一时间传给跟进的纪妍妍,纪妍妍上篮,打了对手一记“2+1”。不久,低空飞翔的赵爽空切篮下,接到杨半伴传球,一刻未停地上篮得手。

  比赛打到第三节,赵爽前场持球,接着突然启动,如闪电杀进对手腹地,当对手扑过来防守时,吸引了防守队员的赵爽突然将球传给中锋许诺,后者轻松得分。又是赵爽,快速摆脱对手防守,逼迫对手协防,突然分球给左侧底角的纪妍妍,纪妍妍稳拿两分。

  人们还在回味刚才的场景,赵爽又送出了本场最精彩的一次助攻。赵爽于右侧45度角得球,随即犀利地杀到对方篮下,对手过来协防,赵爽突然向左侧180度转身,在空中将球传给魏伟,魏伟中投拿下。无论进攻还是助攻,赵爽都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 本报记者 孔宁 J087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