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意外给詹姆斯泼冷水:没他这么乐观 找地方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0:32  篮球先锋报

  记者高嵩报道 詹姆斯对停摆持以乐观积极的态度,他的好兄弟韦德却不这么想。当地时间8月9日,也就是詹姆斯抛出乐观言论后第二天,“闪电侠”就在采访中指出:“对于新赛季,我没他那么乐观。”

  说这话时,韦德正在纽约参加商业活动。虽然他也希望劳方与资方能尽快达成共识,但“闪电侠”也已经给自己留了退路。他告诉美联社,自己在今年冬天到来时,一定会有地方打球,不管是穿迈阿密热火的球衣,还是为一支美国以外的俱乐部效力。

  “我今年会有地方打球的,”韦德说,“我知道是在哪儿打,但我如此热爱这项运动,所以会打比赛。我们到时候会想出办法的。”

  至于詹姆斯极度乐观的态度,韦德只是表示理解,但他似乎并不认为劳资谈判的进程像詹姆斯说的那般顺利。

  “我理解勒布朗(詹姆斯)为什么这样说,”韦德说,“归根结底,我们现在还在谈判。大伙儿都知道谈判是怎么进行的。第11个小时,情况看上去可以像什么都不会发生那样。可在第12个小时,我们就有可能达成共识。你必须像往常一样时刻做好准备,就当成季前训练营会在十月的第一周开始。所以我理解他的确切意思是什么。”

  韦德还补充说,倘若自己能为劳资谈判进展出力,他很乐意效劳。

  “说到底,我们球员并没有主动要求停摆,我们不愿意停摆,”他说,“这是老板们的行为,他们想要停摆。他们明白我们想打球。所以我们向外界公开声明,勒布朗向外界公开声明,说我们想打球,每个人都应该知道这一点。我们要的是这项运动。如果大伙儿决定需要选择其他的道路,那么到时候我们会做的。”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