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贱卖豪宅为哪般? 重走甜瓜老路或逃离丹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05:44  新浪体育
马丁豪宅全景图马丁豪宅全景图
马丁豪宅内部构造马丁豪宅内部构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美国丹佛《westword》杂志透露,掘金大前锋肯扬-马丁正在网络上兜售自己位于丹佛的房产,难道这意味着马丁打算就此离开掘金吗?

  当然,这不是我们的凭空猜测。上赛季卡梅隆-安东尼打算离开掘金时,首先的动作就是出售他位于丹佛的房产。

  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马丁的处境和当时的甜瓜却又有所不同。目前联盟正处于停摆状态,这意味着马丁无法和其他球队签约。而一旦联盟的停摆结束,马丁又即将成为一名不受限自由球员,因为在上赛季结束后,掘金并没有给马丁开出续约合同。

  所以究其原因,伤病将是导致马丁出走的最主要原因。当马丁100%健康时,他是一名出色的内线防守者并且表现稳定,但伤病迫使他在板凳席上待了太久,这一定程度阻碍了他的续约,和留在丹佛的机会。如果老天肯再给马丁一个全新的膝盖,也许掘金会考虑留下他。

  据报道称,马丁已经联系了中介公司帮他的房子寻找买主,但并没有公布出售这套房子的具体价格。根据一些网站的爆料称,马丁把自己的这套房子标价320万美元,不过最终的成交价格仍可能有所变动。因为从YouTube视频网站公开的这套房子的介绍资料中,该房屋的标价仅为260万美元,而且还有一种说法显示的是240万美元。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不论是以上述哪种价格购买到这样的豪宅,相对于房子的配置来说,性价比还是十分具有优势的。而根据当地房屋买卖的情况来看,也许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马丁手中的这套豪宅就可以出手成交了。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丁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