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媒力阻科比海外打球:远离吸血鬼 想夺冠哪也别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尽管外界将科比赴海外打球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不过在《洛杉矶时报》看来,去海外打球对于科比来说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该媒体的专家比尔-普拉切克撰文表示:科比如果在NBA停摆期间选择去海外打球,那绝对是一件错误的事情。

  普拉切克写道:“这将是一个很漫长的旅程。”

  如果科比去中国打球的话,他将搭乘飞机经过6257英里。我想最大的影响因素就是疲劳,这样太累了。

  那如果科比在停摆期间去欧洲打球呢?这也同样会是问题,因为太多的比赛只能让科比更加疲劳,这会增加他受伤的危险。在之前接受采访时,科比已经表示,他愿意拖着他的受伤的膝盖去国外打球,放弃享受美好的假期,而且他和其他NBA球星组队去菲律宾打了收益颇丰的表演赛。种种迹象表明,在科比脑海里,已经做好了NBA联盟停摆的准备。

  “我只是在等身边的电话响起,我愿意去任何地方打球。”上周日,科比在华盛顿接受媒体采访时候表示,“我曾经在海外长大,因此我很相信自己能够在外国生活。如果哪支球队拿起电话给我打一个,想让我去打球的话,我会仔细考虑的。”

  先不要说电话的事情,我在想科比能否看到我写的这篇文章。

  科比不会是在开玩笑吧?

  当我看到科比带着满身的伤病仍然带领湖人冲击总冠军的时候,我的心里非常不是滋味。要知道,上赛季的季后赛当中,他一直拖着受伤的膝盖和脚踝,还有那挫伤的手指在继续战斗。我不在乎科比在停摆期间获得多少休息的时间,但我觉得科比现在的确需要一些时间让他的身体赶快痊愈起来。

  每当人们采访科比说道关于他的伤势时,科比总是会说:我没事。可真的是这样吗?相信只有他自己知道。

  毫不夸张的说,科比去海外打球除了经济上的收益之外不会有任何意义,而且他还需要冒着受伤的危险。就像那些足球运动员带伤踢世界杯一样,那只能加大他身体的负荷。谁也不想看到当科比在海外打球的时候突然受伤,倒在地上,疼痛不起的样子。球迷们非常清楚,每一场比赛,科比那受伤的膝盖都要继续承受外界的压力。

  有很多人希望科比能去他们那里打球,因为这会给他们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我不在乎那些“吸血鬼”是怎么想的,我只在乎科比的膝盖,湖人当家应该远离那些人。从上赛季的比赛已经明显看出,湖人的未来充满了问号,如果在这种情况下科比不能好好保护自己的身体,那湖人的未来将阴云密布。

  科比马上就要度过他33岁的生日了,他已经打了1311场常规赛和季后赛,比迈克尔-乔丹还要多60场,要知道,乔丹可是到了40岁才退役的,而现在科比已经超过了乔丹的出场场次。如果科比还想要赢得总冠军,那他就应该好好休养自己的身体,而不是去欧洲或者亚洲挣上多少钱。

  停摆到现在至少已经证明了一点,球员并不是只能依赖NBA的老板,他们可以选择去海外打球,德隆-威廉姆斯已经为大家做好了榜样,但他和科比的情况不同,德隆肯定没期望下赛季就能拿到总冠军,他去海外打球,无伤大雅。可科比不同,他受伤的风险会更大一些。

  停摆期间,湖人没法对球员的行为做出评论,但他们肯定不希望科比去海外打球。

  科比说:“这是个不错的夏天,我能去那里度假,同时保持身体强壮。”如果是在土耳其打球,科比绝不会有这样的感受。

  科比还说:“那里让我感受到不同,我也能同时保持健康和强壮,那里的比赛是另一个级别的。”如果是在中国打球,科比也同样不会有这样的感受。(乳娃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