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邓赢球脸色更难看 西热力江于澍龙加入伤病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3:20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潘天舒)男篮结束了连败,但邓华德依然愁眉不展,因为他最担心的事又发生了——西热力江和于澍龙都受伤了。 

  来到发布会,老邓的脸色比前几天还难看,他闷闷不乐地说:“今天我让主力多打了一段时间。张庆鹏虽然久疏战阵,但他打得很好。另外,莫科在4号位上也得分了,盘活了我们的进攻。” 

  中国队末节表现糟糕,单节9次失误,下半场全队只有一次助攻。谈到原因,邓华德仍认为是疲劳:“队员们很疲惫,大家总是抬头看表,希望比赛赶快结束。” 

  随后,邓华德又念叨起赛程:“当我看到赛程时,就打定主意要保护球员,不能让他们太疲劳。今天于澍龙和西热力江都受伤了,他们实在太累了。现在我们输球,是为了9月在亚锦赛上赢球,这才是我的工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杯官网专题 

更多关于 于澍龙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