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大巨星即将登陆海外? CBA忽视韦德甜瓜只认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1:53  新浪体育
在中国,韦德还无法和科比相提并论!在中国,韦德还无法和科比相提并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NBA如今的停摆导致很多球员萌生了前往海外打球的想法。但迄今为止,确定加盟海外球队的NBA超级巨星也仅仅只有德隆-威廉姆斯一人,其他已经签约的球员基本在NBA联盟中,也都属于打酱油的角色。但《CBS体育》在近日从消息人士处获悉,NBA球星的海外战团很有可能在本周完成大规模扩军,而其中至少有“6名全明星”球员,会在联盟停摆期间和海外球队完成签约。

  《CBS体育》专家肯-伯杰近日表示,他从一些NBA球员的经纪人处得知,已经有一部分“全明星球员”开始和海外球队接触,这其中至少有6人已经接近和海外球队达成签约意向,当然我们的CBA联赛也在候选之中。

  据肯-伯杰透露,从目前NBA球员和中国球队的谈判状况来看,的确会有几人将加盟CBA联赛,但这之中很难会出现超级巨星的名字。

  德维恩-韦德、卡梅隆-安东尼和克里斯-保罗刚刚在中国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他们来到中国为签约品牌做推广活动。虽然这些球员在联盟中也早已跻身顶级球星的行列中,但他们想要在中国联赛的球队中谋求一份高薪合同,也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因为除了科比-布莱恩特这样的球员之外,CBA球队是不愿给其他NBA球员开出过高薪金的合同的。

  虽然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实际上签约海外的大牌球员寥寥无几,但随着停摆时间近一步的拉长以及劳资谈判的持续僵持,NBA大牌球星流失海外的新闻也的确会让一些球队老板感到恐慌和紧张。

  如果联盟中有30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其中25人都要宣布加盟海外球队,那么这样的情况对于NBA联盟来说,毫无疑问将是巨大的冲击。设想一下,这些NBA联盟中最优秀的球员最终加盟了那些昔日的对手联赛,情况究竟会如何?

  虽然NBA中的超级巨星签约海外球队,是肯定不会达到他们以往的薪金水平的,但至少在联盟停摆期间,这种杠杆原理可以很好地帮助这些球员完成过渡。

  像索尼-维姆斯这样的球员,他加盟立陶宛的球队是不会对NBA联盟造成太大影响的。但如果这些球员的名字换成科比、韦德、杜兰特呢?如果这些联盟中的超级巨星真的流失到海外,那联盟为这次停摆所付出的代价,就太大了!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