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杯男篮突然发力终结连败 准主力阵容半场确立胜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0:56  金羊网-新快报
张庆鹏发挥不错张庆鹏发挥不错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炀 报道 今年斯杯三四名决赛,中国男篮终于取得了第一场胜利,也是唯一一场胜利。尽管末节因为体力下降,一度被对手追上,但凭借上半场建立的21分优势,中国队最终以64∶54击败安哥拉队,获得广州站第三名。

  上一场战略放弃后,邓华德昨晚只雪藏了疲惫的王仕鹏,派上了刘炜、张庆鹏、易立、易建联和苏伟的准主力阵容,在4∶4之后,中国队打出一波13∶3后,就此建立领先优势。易建联首节就拿到8分,此外张博、张庆鹏、莫科等边缘球员也频频外线得手。半场结束,中国队40∶21大比分领先。但此前几场比赛,中国男篮下半场突然崩溃的老问题再次出现,第三节只得到9分,第四节单节出现9次失误。安哥拉队凭借全场反击频频断球打反击得手,一度追至只差8分。依靠最后时刻稳定的罚球,中国队10分险胜。易建联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外加8个篮板。

  赛后邓华德把下半场的失常归咎于疲劳,“因为疲劳,球员们不够专注,开起了小差。但最后分差很小时,大家就警觉了,传球更紧促,我们才开始正常破紧逼。我们很疲劳,于澍龙和西热力江今天也伤了,局势很混乱,但我们依然在咬牙坚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杯官网专题 

更多关于 斯杯 张庆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