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对新赛季保持乐观 不考虑NBA以外的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翻看现在关于NBA的新闻,铺天盖地全是球星想要前往海外打球的消息。但对于海外球队的高薪诱惑,有一名球星却不为所动,他就是热火的勒布朗-詹姆斯。在近日接受美联社采访时,“小皇帝”很坚定地强调,他是不会考虑到NBA以外的联赛发展的。而对于停摆的现状,詹姆斯也并不担心,他向记者表示,自己对于下个赛季NBA的正常开打还是持乐观态度的。

  日前美联社对热火球星詹姆斯进行了一次专访,在交谈过程中,“小皇帝”说道,他不会考虑除去NBA以外的联赛。而对于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詹姆斯也作出承诺,会竭尽全力试图帮助美国男篮卫冕奥运会金牌。

  “我喜欢代表我的国家做我喜欢做的事,那就是打篮球比赛。”詹姆斯说道,“所以,我希望能够代表美国男篮出征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并帮助我们的国家捍卫这块金牌。”

  就在不久之前,球员工会主席比利-亨特在面对媒体时表示,劳资双方目前的谈判进展缓慢,对于NBA的下赛季能否正常进行,亨特也表示值得怀疑。

  但对于这样的问题,“小皇帝”却持反对意见。“我很乐观,今年,我们将会有一个新赛季。毫无疑问,我对此非常乐观。”

  “我在为NBA新赛季做着准备,”詹姆斯补充道,“我准备要在下个月开始自己的训练营,对与新赛季我很乐观。比利-亨特和球队老板和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他们会想出办法最终走到一起,我们将会有一个崭新的赛季。请大家放心,我们都会做好准备的。”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