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秋平评邓华德:攻防两端没战术 简直就是在瞎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5:56  东方体育日报

  李秋平

  从昨晚的比赛来看,中国队就是在乱打。老队员有些因为伤病不能打,有些需要休息不能打,这给了年轻队员机会,但从昨晚的比赛来看,年轻队员也不知道在打什么,攻防两端都没有战术,简直就是瞎打。

  斯杯打了七场比赛,我没有看出中国队有什么进攻套路,甚至有点一塌糊涂的感觉。让中国队几天连续打这么多场比赛,还不如让这些队员回球馆好好练练。一会儿派这些人打,一会又换那些人打,频繁换人打比赛导致球队没有固定的战术,而且也不利于练习战术。

  亚锦赛还有一个多月就要开始了,中国队到现在还没有找到固定的战术和套路。昨晚的比赛,邓华德让一些年轻队员主打,从年轻队员的表现来看,他们也远远没有达到集训那么久的成效,我搞不清楚他们究竟在练什么。到了亚锦赛上,邓华德最依仗的还会是那些老将,但老将又长时间不打比赛,和球队的磨合又将是一个问题。易建联的状态还没有完全恢复,他上场打比赛主要是为了熟悉比赛感觉。如果现在就出状态,那真到了9月份亚锦赛,易建联的状态就会令人担忧了。 

  我觉得现在能从中国队身上看到的唯一一点东西就是球员的拼劲,但只有拼劲是无法解决问题的,篮球不是思想问题解决了,就能把比赛打好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杯官网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