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威曝湖人全能王正和CBA球队谈判 内线:天价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微博)停摆之后,几乎80%以上的大牌球星都收到了来自海外俱乐部的邀请,而中国CBA联赛也向不少球星发出了邀请,这其中包括科比、韦德(微博)、诺维茨基等超级球星,也有一些具有观赏性的球星比如格里芬(微博),不过北京时间8月9日又从CBA内部传来了一个消息,那就是又有一位大牌球星接到了一家中国俱乐部的邀请,他就是湖人的全能王奥多姆(微博)

  消息来源是一位CBA联赛的内部高层人员,他表示,目前已经有不止一支CBA的球队向湖人队大前锋奥多姆发出了邀请,不过他并没有透露这些俱乐部的名字。而当记者追问签约的具体费用时,这位内部人员笑着表示,你想想奥多姆现在的年薪,来CBA肯定不会太少,这个价格目前不能透露,不过可以说是天价!

  这位内部权威人士还谈到,可以肯定的是,目前不止一家CBA球队向奥多姆提出了报价,而根据奥多姆经纪人的描述,他已经同意和CBA球队进行接触,而且双方也进行了几次谈判,虽然没有达成任何的协议,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谈判正在顺利的进行!

  其实对于CBA的所有球队来说,考虑签下奥多姆这样的球员应该算是个比较现实的选择。客观的说,奥多姆没有科比、韦德的影响力,但如果从球队的角度出发,奥多姆在CBA起到的作用不会被科比和韦德小。另外,奥多姆目前的薪水有800万美元,这相比科比韦德上千万的年薪,对于CBA球队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一家俱乐部的高层也表示,目前很多球队都希望能够签约NBA球星,但困难主要有两方面,其一就是篮协要求,NBA球星来华必须打满一个赛季;另外就是这些大牌球星来到中国能否适应这样的环境,以及之后一系列管理的问题。

  (楠楠)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多姆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