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小牛很伟大配得上冠军 失败给我巨大刺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 已经消失在公众眼中很久的勒布朗-詹姆斯终于公开露面,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他返回家乡俄亥俄州的阿克伦,参加一年一度的慈善自行车赛。詹姆斯对上赛季做了一个简短的回顾,詹姆斯承认小牛的总冠军当之无愧,而今年的失利将更加激励他去争取下赛季冠军。

  热火6月份败的很惨,所以詹姆斯并不愿意一点点的回忆,他只是快速闪回,做了总结性的陈词。

  “现在,”詹姆斯说,“我只关注如何提高自己的球技,每一天我都在想办法进步。达拉斯小牛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应该得到总冠军。而对我来说,这是更大的刺激和动力,要在新赛季更进一步。”

  说到热火总决赛的失利,詹姆斯记得那些痛苦,但更愿意将其看做是一种动力。他再次强调了自己没有丢失斗争的精神,“我现在处于强势反弹模式。我会把这个休赛期的所有时间都用在训练上,我要成为比过去的自己更出色的球员。”

  另外,NBA(微博)目前尚处于停摆阶段,劳资双方多次谈判没有取得任何进展,多方都在担心下赛季能否如期开始。对此,詹姆斯并不担心,他对新赛季按部就班进行很有信心,

  “我对篮球有火一样的热情,这就是为什么我在休赛期还要苦练的原因。我对劳资谈判感到乐观,我相信比利-亨特(联盟领导人)能和老板们谈妥条件的。我爱这个比赛,所以我只专注于提高球技。”詹姆斯说。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