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下课响彻全场 男篮斯杯选择放弃惨遭7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09:28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蓓)2011年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广州站昨天继续进行,仅有9人出战的中国队进攻效率低下,最终无奈地以45:70,25分之差输给俄罗斯队,斯杯遭遇7连败。本场比赛中国队上半场只得到19分,全场得到45分,输给对手25分,一场比赛连续刷新他们在斯杯上的三项新低。

  “邓华德下课!”中国队和俄罗斯队的比赛还剩下7分钟结束,中国队33:60落后,场地里突然响起了这样一声叫喊。从2010年5月到现在,一年多的时间里,这是邓华德上任以来第一次在赛场内遭到球迷如此的奚落,这一切不需要解释——只因为斯杯的七连败。

  客观上,中国队昨天的输球是必然的,因为邓华德在赛前就选择了“放弃”。昨天上午中国队并没有进行赛前训练,由于朱芳雨和孙悦新近受伤,易建联和刘炜又在老邓的安排下轮休,中国队昨天的出场大名单仅有9人。比赛开始前,刘炜、王治郅、朱芳雨、易建联、丁锦辉等队员都穿着白色T恤坐在赛场边。面对实力不俗的俄罗斯队,中国队今天派出了于澍龙、苏伟、张博、易立、西热力江的首发阵容,而这样的阵容要想取胜显然不太可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杯官网专题 |2010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