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鹰易主人员变动一触即发 弱化版小皇帝恐被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0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昨天,有消息传出亚特兰大老鹰队将在最短的时间内正式被加利福尼亚的地产商人收购,成为又一支在停摆期间易主的球队。伴随着新老板的进驻,关于老鹰球员可能被交易的消息也重新被人们所提起,这其中被涉及最多的就是他们的“飞鹰”——约什-史密斯。

  在联盟正式进入停摆之前,曾有消息称老鹰正在考虑所有球队对于约什-史密斯的报价。对此,约什-史密斯也在近期接受美国体育网站《SportsIllustrated》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我的感觉只有一个,那就是我依然是一个老鹰的球员,”史密斯说道,“至少目前在停摆期间,这一切是不会有任何改变的。至于球队想交易我的事,说实话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当然,谁都不能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不过如果让我选,我还是想留在老鹰。我和现在的队友们已经在一起很长时间了,我们也一同取得了一些成就,谁都不会想离开一支自己非常了解的球队。”

  从约什-史密斯的话中不难听出,似乎连他自己对于能继续留在老鹰打球都并不是很有信心。上个赛季,约什-史密斯场均可以为老鹰贡献16.5分8.5个篮板3.3个助攻1.3次抢断和1.6次盖帽的全能数据,是球队能够顺利在季后赛首轮战胜奥兰多魔术进入东部半决赛的绝对功臣,一度被球迷们戏称为弱化版的小皇帝詹姆斯。不过在接下来两个赛季里,约什的年薪分别将高达1240万美元和1320万美元,人们认为正是他的高薪阻碍了老鹰的进一步发展,把他送走换来一些更加便宜和实用的球员似乎才能让老鹰队继续获得腾飞的动力。

  从目前老鹰要被收购已经基本确定的情况下,约什-史密斯也将再一次被重新审视。他能否如自己所愿继续留在老鹰和自己熟悉的队友一起打球,将取决于他的新老板如何看待他在球队中的位置了。

  (潜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约什-史密斯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