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输球邓华德又损大将 朱芳雨腰肌拉伤修养五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5:03  篮球先锋报

  记者袁俊8月7日广州报道  广州站首战,邓华德挨了当头一棒。朱芳雨首节腰部受伤,斯杯剩下的比赛不能打。不过邓华德无比希望朱芳雨早点回来,他说,队医告诉他朱芳雨还需要休养五天。

  广州站的第一场比赛,朱芳雨就首发出场。在第一节短暂的5分多钟的上场时间里,朱芳雨表现得还不错。尤其是在进攻端,底角一个三分球,中路一个突破,轻松砍下5分。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朱芳雨被换下场之后,表情非常痛苦。他在队医的帮助下,在场边扶着腰站着,做了弯腰的动作。后来队医通过翻译跟邓华德汇报,朱芳雨腰受伤,无法比赛了。随后朱芳雨和队医一起回到更衣室,处理之后才回来。观战的时候,朱芳雨给自己的腰敷上了冰。比赛结束后站起身时,朱芳雨还扶着自己的腰,慢悠悠地往回走。

  “是腰肌拉伤了,后面几场比赛估计打不了,”朱芳雨无奈地说。事实上,朱芳雨才刚刚在腰伤中调整过来。宁波集训期间,朱芳雨腰伤反应非常严重。“是老伤,主要是腰肌劳损造成的,之前训练的时候就有反应,”朱芳雨说。所以海宁的前三战,邓华德一直没有让他比赛。“他在宁波的时候,腰伤反应很大,我们一直在让他调整,做一些恢复性的训练,直到现在他才可以出战,”邓华德说。

  有限的时间里,朱芳雨的表现都不错。但是就在MVP朝着更好的状态调整的时候,他却又受伤了。斯杯肯定是不能打了,只希望朱芳雨能尽快恢复。邓华德微笑着说:“队医告诉我他需要休息5天的时间。”这个数字,邓华德还能够接受,也不会影响国家队接下来的备战。

  朱芳雨腰伤只用歇五天?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杯官网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