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权媒强烈建议追希尔巴蒂尔 若得2人乃如虎添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 一年前,热火凭借大手笔的三巨头交易组合完成了夺冠拼图。两个月前,热火被证明单纯地堆积大牌是难以如愿的,替补,也是同样关键。在《太阳哨兵》看来,热火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补强替补阵容。

  实际上,去年夏天,热火不是没有意识到替补的问题。他们先后签下了埃迪-豪斯和杰里-斯塔克豪斯等人,就是试图解决这个问题。最终,在热火的替补阵容中,先后出现过朱万-霍华德、贾马尔-马格洛伊尔、卡洛斯-阿罗约、扎伊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等人。可惜的是,和主力阵容相比,替补的实力太过羸弱,造就了热火雄心万丈开局,黯然神伤收场。

  在热火现在的替补阵容中,乔尔-安东尼和马里奥-查尔默斯的位置基本上是可以确定的。但是,帕特-莱利要做的是为热火找到第八个甚至是第九个可以固定的家伙。在停摆结束后,莱利应该全心全力地去追逐格兰特-希尔或者是肖恩-巴蒂尔(微博)。技术全面且经验丰富的希尔,依然有能力为球队贡献两位数的得分,同时做好自己的防守任务。而巴蒂尔,进攻上不如希尔,但防守毫不逊色,而且他擅长空位跳投的特点正好和三巨头形成互补。

  此外,前热火球员肯扬-杜林也是莱利可以考虑的人选,之前一直在和土耳其球队眉来眼去的杜林也是个相当称职的后卫。上赛季在雄鹿,场均22分钟内杜林可以得到7.1分和3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也在35%。杜林未必能有实力去打先发,但出任替补对他不会是太大的挑战。除了杜林之外,正在和以色列球队商谈合同的2010年第41位新秀贾维斯-瓦纳多也是热火可以考虑签下的家伙。

  对热火来说,上赛季他们就已经意识到了替补力量不足的问题,但受限于薪金空间或是选才不当等因素,热火的补强并不成功。今年,莱利的当务之急就是给球队找到能起作用的替补。毕竟,和数量相比,质量才是关键。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