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纳游西湖乖宝变身型男 榜眼秀想在中国找女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  虽然来到杭州仅仅一天时间时间,但之前一天两番路过西湖,让埃文-特纳(微博)对杭州城中的这片美丽的湖水充满了好奇。8月7日上午,在李宁公司的安排下,特纳终于来到了西湖,和美丽的杭州做了一次零距离亲密接触。

  上午十一点,特纳在李宁公司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了西湖湖畔。一看到面前这一汪碧波,之前一直不多话的特纳一下子就兴奋了起来,先是很开心的让身边的经纪人大卫-法尔克为他照相,随后有很可爱的对着自己的手机玩起了自拍,尽显自己的男孩儿本性。随后,特纳在码头登船,正式开始西湖之游。

  在船上,特纳的话匣子彻底打开了。工作人员告诉他,杭州是一个非常浪漫的城市,这个湖带来了很多很多的爱情故事。听到这个,昨天刚祝贺大家七夕快乐的特纳顿时来了兴趣,还开玩笑的说:“是嘛?那我应该在这里看看有没有漂亮姑娘,然后找个女朋友。这样才浪漫嘛。”

  不过相信长着一张乖乖男生的帅气脸的特纳,不管走到哪里都会是女孩儿们欢呼尖叫的对象的,尤其看看他今天的扮相:一副墨镜加上白色的背心,运动和阳光兼备,向所有人展现了他不仅是个乖乖男生,更是一个帅气有型的酷酷男生。

  过不多时,船开到了三潭映月附近。好奇的特纳问起了这个杭州标志性建筑的来历和一些历史故事。当听说三潭映月正是一元面值纸币的背面图案的时候,特纳又问身边的翻译要来了一张一元纸币,然后仔细的研究了起来。最后在经自己验证完毕后,还不忘拿出自己的手机拍下了这张纸币。看来这个来自大洋彼岸的小伙子确实对杭州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

  当然特纳感兴趣的绝对不仅仅只是这些,远处的雷峰塔、近处的断桥以及充满神话色彩的许仙和白娘子传说都是特纳话题的中心。尽管特纳也对这个美丽的城市恋恋不舍,但是由于时间的关系,在和西湖做了一个小时的近距离接触之后,特纳就不得不坐车返回。但是相信在特纳的心里,这座美丽的湖滨城市一定会是2011李宁埃文-特纳特纳中国之行最难忘的一站。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徐婧 发自杭州)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埃文特纳2011中国行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特纳 李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