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牛补强分卫候选:麦蒂最后冲刺 三大得分狂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0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2010-11赛季芝加哥公牛的表现出乎大家的意料。常规赛战绩最好,季后赛一路杀到东部决赛。如果他们在得分卫上有一个更加出色的球员,或许他们能走得更远。下赛季,公牛一定会寻找一名得分卫来弥补这个弱点。那在自由市场上,公牛应该选择谁?《bleachreport》列出了公牛应该选择的几位分卫。

  贾马尔-克劳福德

  如果克劳福德想要重新回到首发的位置,那么他职业生涯的起点公牛就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

  克劳福德是自由球员当中最好的得分手,而且能很好的适应公牛的体系。在亚特兰大老鹰打替补的两年时间,克劳福德 场均有16.1分,是老鹰晋级季后赛的功臣。

  克劳福德的防守并不好,但芝加哥的集体防守会为他提供很大帮助。

  克劳福德已经让大家见识过他投关键球的能力,而且他也乐意这样做。芝加哥可以轻易的为他找到一个施展得分才华的机会。

  香农-布朗

  如果给他三十分钟的上场时间,他会有什么样的表现?芝加哥可以给他一个机会。

  布朗过去几个赛季的投篮有了长足的进步,展示了自己的得分能力。不过这始终比不上他在篮筐上作业的能力,他是去年最具观赏性的球员之一。

  芝加哥可以在罗斯的身旁再安放一个能全场奔跑的后卫,这样他们俩的组合绝对是真正具有运动力的快攻得分选择。

  上赛季,布朗获得了职业生涯最高的8.7分,如果下赛季能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他会有更好的表现。

  在超负荷的湖人,布朗的机会不多。然而,他却可以加入另一支夺冠热门,扮演踏实的角色球员。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麦蒂(微博)曾是联盟最好的得分手。但是饱受伤病困扰的职业生涯,让他最终成为了一个角色球员。

  麦蒂仍然觉得自己在NBA(微博)是一名非常有效的球员,公牛也能在他身上找到几种使用方法。

  尽管时间一定会受到限制,不过麦蒂在替补席上还是能为球队提供所需的得分帮助。

  鉴于麦蒂作为顶尖球员的职业生涯逐渐远去,退役也许已经很近,芝加哥可能会给他另一次冲击冠军的机会。

  J.R.史密斯

  掘金已经准备重建,史密斯应该也会和其他球队签约。

  史密斯可以用自己的3分球拉扯空间,亦可以用自己的弹跳能力轻松上篮。

  尽管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在打替补,史密斯还是证明了自己在进攻端不可或缺的作用。不过如果公牛需要的话,他同样可以打首发。

  萨沙-武贾西奇

  尽管去年只打了56场比赛,但武贾西奇却得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1.4分,3.2个篮板和2.3次助攻。他可以作为一名角色球员在公牛求得一职么?

  如果公牛愿意的话,他们可以好好衡量下这位来自南斯拉夫的6尺7后卫。

  武贾西奇的表现往往中规中矩,但他有时会表现的起伏不定。在某些比赛的晚上,能不知道他能为球队做些什么。所以他只能担任球队的替补,不过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尽管可能不是公牛在自由市场的首选,但作为后备还是不错的。

  尼克-杨

  去年是杨爆发的时间,场均获得17.4分。不过他的缺点同样是不稳定性。

  2010年他的工作量增大了很多,不过作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会让几支球队转头走掉。奇才(微博)应该会留下这个年轻人。

  贾森-理查德森(微博)

  理查德森可能是这份名单中最好的球员,但可能要付出更大的金钱代价。

  理查德森已不具备年轻时那让人忌惮的得分能力了,但他依然有能力做一个好的得分手。

  从不怕投篮的理查德森,在过去的几年真的改进了自己的跳投。是的,现在他的弹跳已经有所减弱,但在进攻端得到机会时,他还是能摧毁防守者。

  马库斯-索顿

  如果不觉得索顿是自由市场上最好的自由球员之一,那简直是羞辱。

  尽管在萨克拉门托的上场时间不长,不过索顿27场比赛里场均能得到21.3分。索顿是那种渴望投篮的球员,如果得到更好的机会,他的数据会非常吸引人的。

  而且年仅24岁的他,有着比任何人都光明的未来。而且可以为罗斯提供第二个选择。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