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1v2肉搏战轻松取胜 基德连饮8杯茶收8位小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2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匹克球星中国行仍在继续,贾森-基德和凯文-勒夫继续让广州升温。今天的三项活动中基德和勒夫不仅为羊城球迷送去惊喜,两人扎实的基本功和职业的体育态度,更令活动现场的朋友深受触动。

视频-匹克中国行广州站 基德做绿叶勒夫肉搏两球迷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上午,基德和勒夫一起前往广东电视台,在演播大厅内早已口号声震天,主持人提前为两位明星的到来“热场”,在操练一阵后,主角基德悄悄的来到了现场坐在第一排的最靠边儿的位置,可球迷们怎会视偶像如不见,男生高声的呐喊和女孩儿的尖叫此起彼伏,主持人笑着看“失控”的球迷,幸亏是录播,就让球迷好好“放纵”一把吧。

  基德上场和观众打过招呼,迅速进入教学模式。在两位小队员面前,基德做了一些基本的运球,始终目视前方是基德的忠告。随后基德下场休息,场上的主角换成了勒夫,勒夫是上赛季NBA的篮板王,篮下卡位的功夫自然高人一筹,可现场并没有准备篮球架,勒夫灵机一动叫上了基德,基德和勒夫就在演播厅一传一接,两名负责夹击勒夫的学生球员完全没有摸球的机会,几番“肉搏”下来,一位小球员连声说:“太壮了,太壮了。”

  得意的勒夫和基德热烈的击掌“庆祝胜利”,勒夫余兴未尽又用中文写了一个大大的“爱”字,传闻中勒夫能写很漂亮的中国字,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看来篮板王是真正的粗中有细啊。

  在参加了广东大学生篮球联赛新闻发布会后,上午的活动结束,基德也与勒夫分开,继续自己的中国行。

  下午的第一站基德来的一个匹克的专卖店,店面宽敞、明亮、时尚,基德认真的为小球迷签字耐心的合影,还自己在店内转了一圈。这摸摸,那看看,顺手拿起一个篮球还转了转赢得球迷又一阵尖叫。结束了匹克专卖店的活动基德又来到正佳广场,一帮8岁左右的小男孩熟练的球迷让基德也颇感意外,一场隆重的“拜师茶”那是必须的,基德连饮8杯收下八个弟子。在告别的时候,基德动情的说一定有机会再来中国,再来广州。

  结束了广州最后一项活动,基德的中国行也接近了尾声,从北京到沈阳,从沈阳到广州,基德招牌的笑容和职业球员的自律给我们最深的感触。如果不是这样良好的心态加严格的自律,想在职业生涯的第17年拿到总冠军恐怕只会在梦里发生吧。

  (李明 郑悦 发自广州)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基德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