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已收集对手情报 亚锦赛遇六伤员会崩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21:5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8月7日广州电(记者 杨宝岩)斯坦科维奇杯广州站第二天的比赛,中国队对阵新西兰队,结果中国队惨败对遭遇六连败,属于史上最差战绩。新西兰队则四人上双,三分球19投11中,助攻高达25次。赛后,邓华德认为中国队要是遇到6个伤员的话一定不会在亚锦赛上有好的表现,而他也期待伤兵们赶紧复原。

  邓华德首先说到了伤病的情况,在被问到一旦到男篮亚锦赛受伤的情况,能赢得比赛吗?邓华德回答说:“如果到时候能够伤到现在这个情况,6个都打不了,那困难太大了。任何一个亚洲队伍要是六个队员都打不了,那困难相当大,我们必须健康起来,要是我们缺失一个队员或两个队员,那没有问题,因为这个原因,我们失去一些东西还是好的,我们要所有人都健康起来,现在中国队最主要的人是大夫,我们希望杜大夫能让奇迹发生,这就是我们不会因为比赛失去而失去信心,因为我们知道他们回来后我们是没问题的,我被告知他们能康复起来,只是时间点不正确,正好伤病的时候我们的队员受伤,但我们用比赛来说教训,我们要避免主力受伤,还要提高替补的能力,我让几个主力打的迫近30分钟,但我不希望他们超过30分钟,我们输掉比赛,但是是有好处的,即使现在输球大家很不开心,觉得不好,但对于中国队不是最重要的。”

  对于菲律宾连续战胜伊朗和中华台北,我们队收集情报的情况什么样?邓华德回答说:“我们正在收取所有的比赛录像,现在我不会去研究比赛录像,我们正在收集,我不会撒谎,我知道比赛是多少,我一直在关注他们的比赛,但现在也不意味着最后结果会怎样,我们的确关注着。”

  新西兰投中14个三分球,说一下比赛的问题,邓华德说:“有一部分是篮板造成的, 一部分是轮转,还有一些队员撞在掩护上,很多是体力造成的,现在的防守对我们的要求还差的很远。”(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杯官网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亚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