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东尼:若继续停摆我考虑去海外 目的地包括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primera hora》报道,NBA(微博)停摆后,这个暑假变得尤其悠闲。日前,卡梅罗-安东尼(微博)来到了波多黎各,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希望总冠军成员J.J.-巴里亚能去纽约尼克斯打球,同时也表示如果停摆时间过长,自己将选择去海外效力,目的地中包括中国。

  安东尼与波多黎各的关系不一般,因为他的父亲就出生在波多黎各,早在2002年时,安东尼还曾一度考虑过是否要为波多黎各出战国际比赛。虽然现在安东尼已经成为美国男篮的一员,他再也不能代表波多黎各出战,而且他的父亲也因为癌症去世了,但安东尼依然对波多黎各很有爱,今年已经是他连续第二年访问波多黎各。在波多黎各,“甜瓜”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有可能去海外效力。

  记者:你来到波多黎各,是否知道自己的亲人状况呢?

  安东尼:我依然在寻找我的家人,我想知道他们是谁,他们住在哪里。我现在只知道我有家人住在贝亚蒙和马亚圭斯。

  记者:你后悔在2002年代表美国参加国际比赛而不是代表波多黎各吗?

  安东尼:我从未后悔自己作出的决定。当时我一心只想要为美国队效力。但是没有人能把波多黎各元素从我身体里抽走,我流着波多黎各的血液,它会永远伴随着我。

  记者:如果能重来一次,你还会做同样的决定吗?

  安东尼:我说过,我觉得我作出了正确的决定。但是如果NBA继续停摆的话,我不排除去海外效力的可能,去欧洲或者中国。我会保持我的充分选择权。

  记者:你在尼克斯的队友中有波多黎各人,他就是雷纳多-巴尔克曼,你们关系如何?

  安东尼:他是我铁哥们啊,以前和我一起在丹佛掘金,现在和我一起在尼克斯,我们一直保持联系。去年我就看到他为波多黎各出战了,他表现很不错,看到他代表波多黎各我非常高兴。

  记者:你觉得尼克斯为下赛季做了一些什么样的准备?

  安东尼:每年球队都会变得好一些。你总是能提高你的阵容水准。每支球队都希望能提高中锋、后卫以及优秀射手的质量。我们也不例外,但现在还需要取决于停摆的问题。

  记者:你觉得停摆会让NBA损失一个赛季吗?

  安东尼:如果损失整个赛季,这将非常让人失望。球员不想这样,老板和球迷也不会想要这样的。我希望我们不用等到12月或者1月才解决这个事情。那样我觉得太晚了,我希望我们能躲过风险。

  记者:现在球员的收入是联盟总收入的57%,一些人希望球员收入能减少到46%,球员工会认为可以减少到54.3%,这样比较接近NFL的水平,你怎么看待?

  安东尼:如果你问我,我觉得57%的收入是很公平的。但是说实话,这个并不重要,我们需要弄明白什么叫做“球队出现了真正的亏损”,而他们又准备怎么改善。这些问题比球员拿多少比例的工资更重要。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