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震动13连败平纪录 伯德压哨三分风暴灭阳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1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WNBA安排了两场比赛。狂热延续连胜势头,大胜震动;风暴凭借伯德的一记压哨三分才在主场涉险过关,击退阳光。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狂热85-震动65

  狂热先发的替补的发挥都非常均衡,达文波特拿下17分,凯金斯15分。泽洛斯面对旧主得了12分,道格拉斯11分,菲利普斯10分。狂热替补共得了45分,为球队取得五连胜立下大功。

  震动遭到13连败,平了队史纪录。蒂芬妮-杰克逊和莱西各得12分。杰克逊拿下震动的最后4分,个人生涯总得分突破1000大关。

  狂热一开场就压制对手。震动则在开场后就找不到状态,首节18投仅4中,以12-22落后。

  上半场狂热将优势扩大到了15分,下半场双方的差距一度达到30分。

  达文波特在赛季初首发,但最近打替补,她声称已经习惯了,“两个角色我都能适应,”她说,“只要对球队有利,我都能接受。”

  佩德森为震动得7分6个篮板,她认为震动像是在训练而不是比赛。“我不知道什么原因,”她说,“我们正在努力寻找,一年来我们都在说这点。训练跟比赛是无法相提并论的,我们现在没找到答案。”

  震动全场失误达到20次,两个控卫拉塔和莱利共失误12次,而她俩总共只助攻3次。

  阳光79-风暴81

  苏-伯德在终场前0.4秒投中制胜的三分,使风暴反败为胜。

  伯德最后拿下了20分。她接凯蒂-史密斯传球后,远投三分得手,使风暴惊险过关,独居西部第二。

  唐妮莎-莱特为风暴得了18分,卡斯14分,丽特尔13分。风暴三连胜,这是本赛季首次。

  查尔斯在终场前3.1秒补篮得手,阳光以79-78超出。可惜风暴暂停后,投中制胜球。

  蒙哥马利得了19分,查尔斯18分,阿斯加-琼斯12分。阳光此前七场胜了六场。

  风暴全场三分球19投12中,其中伯德7投4中,卡斯6投3中。

  第三节阳光就一度落后了13分,不过她们发起反击,查尔斯拿下6分,完成16-2的攻击潮后,阳光以56-55取得首次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史密斯三分命中 ,卡斯则两度篮上得手,风暴打出10-2的小高潮,以73-59扩大优势。

  风暴未能保住两位数的优势。蒙哥马丽连续投篮命中后,阳光在比赛还有33.5秒时只以77-78落后。风暴此后投篮不中,查尔斯为阳光取得了最后一次领先。

  可惜这个夜晚属于风暴,属于伯德,她近乎压哨的三分为风暴抢得了胜利。(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