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年时光文基德+武阿泰 三双王沈阳乒乓战意外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0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年前,沈阳,罗恩-阿泰斯特一曲说唱让这个城市听到了NBA(微博)(微博)的节奏。两年后的休赛期,一位更传奇的球星来到沈阳,他是十届全明星,他是新科总冠军达拉斯小牛队的队长,杰森-基德(微博)

视频-基德中国行沈阳站 展现乒乓功夫车轮战连克两敌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从首都机场T2航站楼起飞,匹克基德一行中午12点降落在沈阳桃仙机场,在酒店短暂休息片刻后,基德来到沈阳兴隆商场,熟悉的街道熟悉的地点,甚至两年前阿泰座驾停车的位置,今天仍然是一个不错的车位,只不过当年的黄色悍马已经变成了不知道谁的别克商务舱。

  除了多出的一段“鹊桥”,基德的球迷见面会场地也与两年前一模一样,我问球迷区最靠前位置的一位小球迷几点就来等待基德,他说12点就来了已经等了基德3个小时。不过根据目测,这次在兴隆商场“围观”基德的球迷没有阿泰来的时候多。也许是东北人热情豪放的气质更偏爱充满力量和野性的阿泰吧。

  就像晚上赵本山老师说的那样:在他眼中基德是一个儒雅,厚道的伟大球员。也许基德很难拥有超级多的球迷,但他对技术精益求精,对胜利不懈的追求,任何时候都有动人的力量。在见面会现场一位身穿基德小牛5号球衣的球迷高高举着基德大学时代打球的照片,让人顿生感叹:沈阳的NBA球迷藏龙卧虎,相当专业。

  基德也被现场热烈的气氛感染,不仅送出自己签名的球衣,还体验了一把中国“国球”,拿起乒乓球拍子的基德握法有点儿别扭,不过控卫的手感在小小球桌上也能有所体现,基德说:“我打的不好,但我敢打。”基德的认真再一次帮他取得了胜利,在同退役乒乓球手和匹克沈阳经理叶文深的两局球中,基德都率先拿到了5分,两连胜自然让现役三双王相当开心。

  相聚总是短暂,基德挥手与沈阳球迷告别,晚上还有刘老根大舞台的“陷阱”等着他。“过了山海关,就找赵本山”,赵老师的地盘,千锤百炼的基德能顺利过关吗?

  (李明 郑悦 发自沈阳)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peakteam2011中国行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基德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