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天空单节1分创纪录 山猫一周两次绝杀银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WNBA再战两场。天空在最后一节竟然只得1分,创下了纪录,也因此败给了自由人;山猫则靠一记绝杀惊险地击败银星。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天空49-自由人59

  前三节天空略占优势,但每一次拉开都会遭到自由人的反扑。最后一节自由人用创纪录的防守搞定了天空。

  潘德克斯特拿下了15分,她们最后一节只让对手得1分,这是WNBA的纪录。“我们的计划是减少失误,让进攻更流畅和加强防守强度,”潘德克斯特说,“显然我们做到了。”

  鲍威尔得了13分,其中有7分是在第四节所得,两队最后一节的得分为16-1。卡森得了11分,鲍威尔还抢下10个篮板。

  过去的11场自由人赢了8场,目前12胜8负。

  福勒斯为天空得了11分。她们最后一节10次投篮都不中,失误达到9次。过去的5场天空输了4场,今天全场命中率只有34%,失误总共达到22次。

  自由人前三节落后,但以14-0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米歇尔投中三分,阿列克斯-蒙哥马利在终场前7分47秒上篮将比分扳成48-48。这是两队自2-2之后首次战平。

  鲍威尔在终场前5分16秒三分命中,自由人首次领先。天空此后失误,鲍威尔上篮后,自由人以53-48领先。

  天空第四节唯一的得分来自普林斯,她在比赛还有2分24秒时两罚一中。此时天空在本节已经7次失误,7投不中。

  银星60-山猫62

  麦克威廉姆斯-弗兰克林在终场前1.3秒投中了制胜一球,她全场拿下18分7个篮板。

  维吉斯得了15分,她投中5个三分球,创下生涯纪录。山猫15胜4负,延续队史最佳开局战绩。她们八连胜也是球队纪录。

  过去的11场山猫赢了10场,继续居全联盟之首。

  索菲亚-杨为银星拿下了18分13个篮板,不过银星三连败。哈曼得了15分。

  两队战成60-60时,山猫发球,控卫沃伦带球快速推进,从后场长途奔袭,看到弗兰克林无人防守,她马上将球传出,后者中距离投篮命中。

  这几乎是星期一两队交手的翻版,在那场比赛中,沃伦终场前1.5秒投中了制胜球,山猫以70-69险胜。

  山猫气势逼人,在八连胜中,她们相继击败了银星、水星和风暴等强队。

  刚开场时,两队状态都不佳。第二节两队共31投6中,命中率只有19%。本节两队总共只得15分,上半场失误共达到17次。

  银星第四节还一度领先,但弗兰克林在比赛剩下不到1分钟时两罚两中,山猫以58-57超出。

  比赛还有11.6秒时,帕金斯三罚三中,银星将比分追成60-60。可惜弗兰克林打破了她们进加时的幻想。最后时刻银星仓促出手三分不中。(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