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竞争对手去以色列淘金 停摆期奇才出走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0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距《华盛顿邮报》报道,奇才(微博)队2010届新秀特雷沃-布克与以色列Bnei HaSharon队签约,出征下赛季的以色列以及欧洲联赛,他的经纪人安迪-米勒在美国时间周四时证实了这条消息。

  经纪人米勒表示,布克与以色列Bnei HaSharon队签约一年,但若NBA(微博)停摆结束恢复比赛,布克将可以立刻回归。不过布克的签约金额并未披露。布克也成为奇才第一名在停摆期间签约海外球队出去打球的球员。

  专家迈克尔-李透露:若NBA一直停摆下去,奇才另一位2010届新秀凯文-塞拉芬也准备继续其在法国联赛的职业生涯。塞拉芬的经纪人波昂-恩迪亚耶表示,在NBA停摆期间,塞拉芬很乐意回到他效力的第一支职业球队也是母队Cholet Basket。

  布克上赛季作为新秀场均可以拿下5.3分以及3.9个篮板,他也是易建联(微博)在大前锋位置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克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