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保罗必将离开黄蜂 留韦斯特将置球队于死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04:21  新浪体育
韦德:看,离开黄蜂后的新生活正向你招手!(设计台词)韦德:看,离开黄蜂后的新生活正向你招手!(设计台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新奥尔良黄蜂,一个对于联盟来说有着特殊意义的球队,因为他们是目前唯一一支没有老板只能由联盟代理运作的球队。尽管上个赛季他们杀入了季后赛并在首轮和洛杉矶湖人缠斗了六场,但是随着球队二当家大卫-韦斯特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和球队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将在下个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黄蜂的未来在人们看来显得如此风雨飘摇。今天,ESPN的专家也做出了他们对于黄蜂的分析。

  2011-2012赛季结束之后保罗会依然留在黄蜂吗?

  克里斯-帕尔默:我想不会。做出离开黄蜂的选择虽然会很艰难,但是我想保罗还是会愿意这么做。他是为胜利而生的,很明显现在的黄蜂不能带给他这些。也许黄蜂唯一可以指望的就是保罗有着不同于常人的忠诚,但现在这个年代,谁还会相信忠诚?

  艾迪-里维拉:保罗肯定会离开。他已经无数次表达过希望可以赢更多的球,这将成为驱使保罗在未来离开黄蜂的主要原因。其实去年夏天保罗就已经表现出希望离开黄蜂的意愿。

  瑞安-施万:我想保罗会选择离开黄蜂。作为一个黄蜂球迷,我不得不说,黄蜂现在已经失去了留住保罗的一切资本,本来上个赛季也许是个机会,可惜糟糕的运作让他们开赛的八连胜变成了昙花一现。

  伊森-施特劳斯:对于黄蜂的球迷这或许是个无法接受的事实,但是保罗的离开基本已经是大势所趋。无论是对于他个人来说还是对于联盟来说,换个球队是最佳选择。

  贾里德-韦德:我不得不说,保罗肯定会离开。如果他现在只有19岁,那么我想黄蜂依然会是他的第一选择。可惜的是保罗已经进入了职业生涯的中期,而黄蜂并不能为他带来胜利。

  长约留住韦斯特还是放他走风险更大?

  克里斯-帕尔默:用一份长约签下韦斯特无疑风险更大。首先下个赛季他的状态目前来看完全是一个未知数,同时留住他也就意味着黄蜂将在薪金上处于被动的状态,甚至以后会失去唯一留住保罗的机会。这是一个会置黄蜂于死地的选择。

  艾迪-里维拉:尽管黄蜂现在非常需要签下韦斯特来对留下保罗进行最后的争取,但是这个选择实际上反而要更加冒险。韦斯特已经30岁了,谁也不知道今年的合同会不会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

  瑞安-施万:失去韦斯特的风险将更大。看看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除了内内以外没有人和韦斯特处于同一档次,而掘金已经很明确的表现出了留住内内的想法,所以留住韦斯特才是最好的选择。

  伊森-施特劳斯:我不得不说放走韦斯特的风险要远比留住他更大。韦斯特目前是黄蜂进攻端不可缺少的一环,你总不想让保罗和奥卡福的挡拆成为黄蜂每场比赛唯一的戏码吧。

  贾里德-韦德:韦斯特在防守端近似于隐形的态度让我宁可选择放走他也不想送给他一份长约。看看选择的吉尔伯托-阿里纳斯和埃尔顿-布兰德,签下长约的韦斯特会很快步入他们的行列。

  保罗是黄蜂真正唯一可以拿得出手的球员?

  克里斯-帕尔默:我想是的,除了保罗,黄蜂几乎一无所有。奥卡福也许看起来还不错,但是实际上他并没有为黄蜂带来任何改变,看看他的前任泰森-钱德勒在小牛做的吧。我甚至想说,保罗现在的队友甚至都不如约翰-沃尔在奇才所拥有的配备。

  艾迪-里维拉:我想人们不应该忽略奥卡福。他无论是在效率值还是在球场贡献上都可以在联盟中锋里排得上号。虽然进攻端近似残废,但他的防守完全值得黄蜂依仗。

  瑞安-施万:虽然奥卡福配不上他的千万年薪,但是他绝对也是一位高于联盟平均水平的球员,尤其是他的篮板、封盖和篮下得分率。

  伊森-施特劳斯:我想是这样的,黄蜂唯一值得球迷叫出名字的球员只有保罗。顺便说一句,放眼全联盟,保罗也一样可以拿得出手。

  贾里德-韦德:其实黄蜂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奥卡福、阿里扎和杰克都算得上是有一定专长的球员。说黄蜂只有保罗难免有些小看这支球队了。

  黄蜂下个赛季还能杀入季后赛吗?

  克里斯-帕尔默:我想不太可能了。上个赛季,黄蜂杀入季后赛凭借着的是保罗的发挥和球队的防守,不过随着球队防守助理教练迈克尔-马龙的离开和保罗可能会出现的心理波动,他们唯一的优势已经消失殆尽了。快船或者火箭将会成为取代他们进军季后赛的球队。

  艾迪-里维拉:不论如何,我依然看好他们可以再次杀入季后赛。只要保罗能够保持健康同时留住韦斯特,他们还是很有希望的。

  瑞安-施万:如果还有下个赛季的话,我依然相信他们可以杀入季后赛。当然,这得建立在保罗能够完全健康且干劲十足的情况下。

  伊森-施特劳斯:如果保罗足够聪明,那么他就应该竭尽全力带领黄蜂再次杀入季后赛来体现自己的价值。对于保罗,我没有任何疑问,所以我相信黄蜂还可以再次杀入季后赛。

  贾里德-韦德:这个问题其实不用回答了,因为在我看来下个赛季基本已经不太可能出现了。就算真的有下个赛季的话,那么我也不相信黄蜂能够再次完成今年他们做到的一切。我甚至觉得他们在未来可能会在西部垫底。保罗虽然是一个名人堂级别的球员,但他还并没有神奇到可以全凭一己之力带领黄蜂杀入季后赛。

  (潜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保罗 黄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