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克替身考虑来华打球 砍50分12助攻竟为吸引眼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0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近来,街头联赛成为了NBA球员发泄停摆怨气的地方,很多球员都在各路联赛中创造出了让人匪夷所思的数据,这其中就包括刚刚被圣安东尼奥马刺在选秀夜交易到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控球后卫乔治-希尔。而今天据美国著名网站ESPN爆料称,希尔也正在考虑在停摆期间来到中国打球。

  据悉,希尔想要来带中国打球的消息出自著名的经纪人迈克尔-惠特克,他在今天向媒体透露了希尔渴望出国打球的想法,并表示中国和欧洲将会是希尔的首选。“希尔现在很认真的考虑在停摆期间出国打球,”惠特克说道,“如果有球队愿意为他提供一份可以在NBA停摆结束之后随时离开的合同,那么希尔很有可能会前往。目前他把自己的目光放在了中国和欧洲两个地方。”视频-街头赛乔治希尔唯我独尊 独揽50+12闪耀全场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同时惠特克也表示,希尔目前已经受到了一些球队发出的邀请,不过他还在犹豫之中。也许未来的几天就会做出选择。

  昨天,希尔刚刚在一场职业对业余锦标赛的比赛中打出了让人疯狂的50分12次助攻,打破了赛事的得分记录。当时,人们对于希尔如此疯狂的表现一致理解为他是在宣泄被马刺交易掉的怨气,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希尔似乎更加希望可以借助着恐怖的数据展现自己优秀的状态,以吸引那些海外的球队向他发出邀请。要知道,希尔在马刺度过的三年中,单场最高得分也只有30分,可见昨天的比赛中希尔有多么的卖力。

  (潜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希尔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