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解析霍华德未来动向 当真能去纽约联手德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1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因为停摆,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不得不画上了一个逗号。不过,从目前的形势看,一旦停摆结束,肯定会有重磅交易产生。在ESPN的众位专家眼中,德怀特-霍华德就极有可能会引起轰动。

  在ESPN的大卫-索普看来,霍华德目前绝对是中锋中的第一名,没人可以挑战他的统治力。一旦霍华德在挡拆战术中找到位置,凭借他的力量和体格,防守者唯一能做的就是祈求上帝了。而在防守端,连续三届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自然不用质疑,他的盖帽和干扰对手投篮的能力都在NBA(微博)中独一无二。像霍华德这样的恐怖怪兽,任何一支球队都需要,所以不能说霍华德特别适合哪一支球队。

  建议转会球队:任何想要霍华德的球队

  在另一位专家凯文-佩尔顿眼中,在过去的这个赛季,霍华德一如既往地统治了防守端。而且,在进攻端,他也展示了良好的进步势态,在休赛期,霍华德更是跟随着哈基姆-奥拉朱旺磨练自己的进攻技巧。根据专业数据网站的分析,霍华德上赛季的赢球指数突破了20,在过去三十年来仅有22个球员能拿到这样高的数值。毫无疑问,现在的霍华德已经是超级球星了。对任何球队来说,得到这样的家伙都不亏本。

  如果停摆之后,霍华德决定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几乎所有的球队都会试图得到他。凯尔特人可以用他来弥补老化的阵容、篮网可以围绕霍华德重建。总之,不会有哪支球队是霍华德找不到位置的。

  建议转会球队:凯尔特人、湖人和篮网

  在里克-布切看来,任何球队都想要霍华德这是肯定的。不过,霍华德想要哪支球队就是个疑问了。根据他个人渠道得到的信息,霍华德至少已经对篮网是没什么兴趣了。他希望能去一个有大牌,且气候宜人的大城市球队效力。符合这些要求的就只有湖人、尼克斯和小牛了。而在这几支球队中,小牛的罗德里格-布博瓦、泰森-钱德勒(微博)和选秀权的交易方案无疑更有吸引力。

  建议转会球队:小牛

  第四位专家克里斯-布罗萨德的基本观点和其他三位一致,霍华德的去向更多地取决于他个人喜好。传言中,各支球队为了霍华德都显得很有诚意。不过,实际上,最有可能得到霍华德的只有篮网。篮网已经有了德隆-威廉姆斯这样一个顶级控卫,而新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显然是个金主,同时还迫切地希望将篮网打造成顶级俱乐部。

  建议转会球队:篮网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