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查尔斯20分13篮板 阳光12-0攻击潮扑灭火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0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WNBA只有一场比赛。阳光在客场以79-70力取火花。

  蒂娜-查尔斯拿下了20分13个篮板,阳光控制了第四节,一举击败火花。查尔斯是去年的最佳新秀,这是她连续四场两双,也是本赛季第12次。

  蒙哥马利投中了4个三分球,拿下16分。她们以一波12-0开始第四节,一举取得优势。过去的七场阳光胜出六场,此役过后,阳光12胜6负。

  阳光客场三连胜,而赛季初的六个客场她们只胜出一次。这场比赛也使阳光与东部第一的狂热差距缩小为1场。

  两队以56-56进入第四节,阳光此后发起攻击高潮,查尔斯先是罚中一球,此后两次跳投命中。阳光的防守令火花在4分30秒内未能得分,以68-56取得优势。

  “我们一直致力于防守,特别是在客场,”查尔斯说,“这要从抢篮板和卡位开始,我们擅长这些。”

  米尔顿-琼斯为火花拿下了14分,她们目前7胜12负。汤普森和霍夫曼各得13分。

  琼斯好不容易投中一球,结束了火花久不得分的局面。此后她又上篮得手,火花将比分追成60-68。在比赛还有3分08秒时,托利弗三分命中,火花只以65-71落后,不过查尔斯马上跳投还以颜色。

  查尔斯今年入选了全明星,她平均每场10.6个篮板居联盟之首。今天她上半场表现平平,只得7分6个篮板,不过下半场开始发力。

  在比赛开始前,蒙哥马利已经连续11次三分不中。今天她在第二节就三度三分命中,命中第三个时,阳光以33-32超出,此前她们一度落后9分。

  过去的七场比赛,火花输了六场,乔-布莱恩特上任后未能解决火花的问题。(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