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麦考翠替补梦想负 山猫轻取水星创队史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WNBA安排了三场比赛。自由人客场击败梦想;山猫主场过关,击退水星;风暴到了主场状态回勇,拿下银星。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自由人85-梦想75

  开赛之前,自由人主帅约翰-维森南特甚至害怕碰到这样的对手,因为梦想过去六场赢了五场。

  比赛的过程出人意料,自由人不断三分命中,完全压制了梦想。皮尔森得了20分,米歇尔在第四节投中4个三分球。潘德克斯特拿下16分,鲍威尔13分。

  自由人全场三分球19投11中,保持东部第三的位置,只落后阳光一场。

  米歇尔在第四节开始后连续三分命中,这是她首次投篮命中。此后她在24秒将至时再度远投得后,自由人以79-72扩大优势。她投中第四个三分后,自由人失优势达到了12分。

  梦想主帅米多斯赛后承认让对手投中太多三分了。麦考翠没有首发,得了24分,哈德林14分9次助攻。

  作为梦想唯一的全明星球员,麦考翠上一场就是以替补的身份出战,得了36分,但梦想五连胜终止。今天她在首节还有2分48秒时登场,很快就“打三分”成功。第二节她一度连得7分,不过梦想上半场仍以40-46落后。

  水星73-山猫90

  山猫14胜4负,创下了队史最佳开局战绩的纪录。在第四节,她们打出一波14-2,一举打破势均力敌的态势,取得了七连胜。

  马雅-摩尔拿下了22分,奥古斯图斯21分。

  前三节山猫领先5分。第四节开始后,她们打出一波11-0,就此拉开差距。

  水星少了大将克拉克斯特。桃乐西陷入犯规困境,但仍得了20分。水星过去四场输了三场,目前11胜8负。

  山猫的弗兰克林10个篮板为全场最高。邦纳为水星抢了8个篮板,她们接下来七场有六场是在主场。

  银星64-风暴78

  苏-伯德拿下了17分,卡斯得了16分,风暴轻松过关,过去的五场比赛她们胜出四场,排名升到西部第三。唐妮莎-莱特得了12分7次助攻。

  斯科兰达-罗宾逊为银星拿下12分,哈曼11分,索菲亚-杨和吉亚-帕金斯各得10分。银星仍居西部第二,她们遭到连败,落后榜首的山3场。

  风暴主场六连胜,本赛季主场7胜1负。

  首节银星就以19-31落后,上半场双方的差距一度达到18分。不过第三节她们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可惜风暴发动17-2的攻击潮,重新拉开差距。

  第三节剩下1分07秒时,帕金斯三分命中,银星将比分追成52-53。风暴在本节最后47秒打出7-0,然后又以10-2开始第四节。伯德在这波攻击中两度三分命中。

  银星对风暴已经是六连败,上一次击败风暴还是在2007年。

  银星新秀亚当斯连续三场缺阵,此前她平均每场得14.3分,但因为右踝受伤,还在缺阵六周左右。(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