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引援触手悄然伸向热火 25岁新星已被紫金盯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控球后卫是洛杉矶湖人队的软肋,这个夏天补强控卫线应该是他们的头号目标,《洛杉矶时报》就建议湖人队高层们考虑竞争对手的球员,如能挖来迈阿密热火队的马里奥-查尔默斯,这将起到一箭双雕的作用。

  上赛季查尔默斯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球队很满意他的情况,有意让其出任首发阵容。假如湖人队能得到他,是否会让其出任首发还不能确定,但他肯定会迅速填补湖人队所缺乏的东西。25岁的查尔默斯拥有不错的三分球和跳投能力,他也有顽强的防守,能够打成关键球。即便热火队最终在NBA总决赛中落败,查尔默斯仍在替补席上带给球队需要的贡献,其中包括总决赛第三场击败小牛队的比赛中8投4中,他让小牛队为联防付出代价。历史证明在明星球员身边,查尔默斯能够起到作用,湖人队阵容中拥有像科比-布莱恩特、保罗-加索尔和安德鲁-拜纳姆这些球员,查尔默斯能够在他们身边受益。

  当然,作为一个年轻球员,查尔默斯最大的问题就是其稳定性,这也是ESPN记者约翰-科洛里克在点评时一直强调的。考虑到其在NBA总决赛中的表现也与季后赛前三轮不同。首轮面对费城76人队,他35投13中,第二轮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三分球15投4中。东部决赛迎战芝加哥公牛队时,他五场比赛只打了90分钟。上赛季在史蒂夫-布雷克和香农-布朗身上,湖人队就经历了投篮命中率的逐渐走低,因此他们需要一个更为稳定的投手,这是他们最在意的。查尔默斯的不稳定还表现在他很容易有头脑发热的犯规,时常有奇怪的传球和无厘头的失误。

  《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记者伊拉-温德曼近来表示,如果热火队坚持用老将控卫出任首发,而不是让查尔默斯首发,这并不会让人意外。如果这一切成为可能,那么湖人队就有机会得到他。不过,查尔默斯还是一个受限制自由球员,热火队也向其开出了资格合同,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匹配其他球队开出的任何合同,这会给得到查尔默斯带来最大的阻碍。假如湖人队能抢到查尔默斯,这既是对自身实力的增强,也会是对热火队的一个打击。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