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华德特训拜师奥拉朱旺 大梦:魔术还是不会用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微博)连续第二年在休赛期前往休斯顿与大梦哈基姆-奥拉朱旺共同训练。在教授霍华德绝技的同时,奥拉朱旺还认为魔术没有能够充分的利用霍华德的能力。

  上周的每天上午,霍华德都前往奥拉朱旺的私人场馆就是数小时的训练。两位巨人不光就霍华德的内线脚步和中距离投篮进行了训练,还讨论了霍华德怎样保持一颗得分手的心以及怎样去改进罚球。

  奥拉朱旺感觉如果霍华德能够得到稍微多一点的自由,他就能够成为一名更好的进攻球员,并且对他的进攻就更有信心了。

  “他就说他想要我在比赛里面做这些,并且告诉我的教练我拥有很多技巧,教练得允许我使用所有的技术。”霍华德说。

  经过一周的特训,霍华德说他想要继续加强投篮训练,并且让罚球命中率超过75%。霍华德此前职业生涯的罚球命中率仅仅59.8%,这也是限制他在进攻端的发挥的重要原因。

  霍华德感觉跟奥拉朱旺在一起的一周帮到了他,而现在他就需要按照这些原则去加强自己。

  “对我来说,这就是信心的问题。”霍华德说,“其实我们训练的东西就是这辈子我一直在做的东西。”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