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场实力榜:小牛力压湖人 姚明斯科拉本是最强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篮球场上的争夺,最激烈的总是发生在前场。甚至可以这样说,如果能在前场的竞争中胜出,整队的胜算就大了许多。那么,联盟中又有哪些球队可以凭前场傲视群雄呢?在《露天看台》看来,下面这几支球队的前场就堪称强悍。

  1、    小牛

  德克-诺维茨基加上泰森-钱德勒(微博),这对组合已经用总冠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钱德勒是防守悍将,诺维茨基的跳投堪称无解,一攻一防,谁能阻拦?更厉害的是,小牛前场还囤积着布兰登(微博)-海伍德和肖恩-马里昂这样实力出众的家伙。

  2、    湖人

  在上赛季的常规赛中,舆论一致认为湖人若想三连冠,最大的资本并非科比-布莱恩特,而是他们的前场。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微博)再加上拉玛尔-奥多姆,这三人联手,联盟内很难有球队阻挡。结果,季后赛中,加索尔的疲软让湖人前场并未打出应有的实力。新赛季,如果能调整好状态和心态,湖人的前场依旧不能小觑。

  3、    魔术

  魔术有全联盟最恐怖的中锋,单凭德怀特-霍华德,这支球队的前场就已经让对手招架不住了。此外,队内替补莱恩-安德森也是个相当给力的大个子,他是全联盟替补球员中效率值排名第二的家伙,仅次于奥多姆。

  4、    灰熊

  黑八了马刺,灰熊靠的不是外线球员的发挥,内线的扎克-兰多夫和马克-加索尔的搭档才是关键。兰多夫能稳定地贡献场均两双,加索尔的数据也在季后赛上升到场均15分和11篮板。所以,灰熊的前场,让曾经以内线见长的马刺都无法抵抗。只不过,新赛季开始后,加索尔是否回归还是个疑问。

  5、    公牛

  乔金-诺阿和卡洛斯-布泽尔这两位都是联盟一流的前锋,季后赛发挥不理想并不能因此而否认他们的实力。而且,除了这两人之外,公牛还拥有生猛的塔基-吉布森和欧米尔-阿西克,作为替补,这两人也都能算的上彪悍了。

  15、火箭

  如果姚明不是因伤退役的话,那么火箭的前场才是联盟中最强大的。即便是小牛,在碰到路易斯-斯科拉和姚明的时候,也只能甘拜下风。论防守,钱德勒再彪悍,也无法和姚明相比。而在进攻端,斯科拉已经稳定在15+得分,再加上技术全面的姚明。任何一个对手碰到火箭,都无法在内线正面抗衡。只可惜,姚明的退役改变了一切。

  16、热火

  热火的内线一向被认为是球队最薄弱的环节,能拿得出手的球员也就只有克里斯-波什了。但指望波什一个人肩负起迈阿密的内线显然不实际,这也难怪会有传言说热火要拆散三巨头去交换霍华德。

  21、奇才(微博)

  贾维尔-麦基(微博)是一个前途无比光明的年轻内线,安德雷-布莱切则是效率卓越的合格前锋。奇才的内线至少潜力不错,但从现在的表现来看,指望依仗内线去争夺荣誉,对奇才来说还有些不现实。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