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抵京变新浪微博控 闪电侠粉丝数奋起直追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15:27  新浪体育
韦德的粉丝们还不来迅猛关注和转发?韦德的粉丝们还不来迅猛关注和转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8月1日,NBA(微博)总冠军、NBA总决赛MVP、奥运会金牌得主、7次参加NBA全明星赛的著名篮球明星德维恩-韦德(微博)(Dwyane Wade) 来到北京他下榻的饭店,为JORDAN飞翔之旅北京站活动做准备,而网友惊喜的发现,8月1日当天,韦德花了1小时时间更新他的Chinese Twitter——微博,不但将几天来的视频、图片纷纷上传,甚至已经学会了@的功能,与队友克里斯-保罗和卡梅罗-安东尼频频互动。

  韦德的微博于7月29日开始正式发言,虽然晚于两个队友,但是韦德显现出极大的兴趣,粉丝数也奋起直追两位队友。虽然因眼部手术而没能赶上此次飞翔之旅的成都站,但是错过了与大熊猫亲密互动的韦德,在杭州上海还是过得相当惬意。据韦德的经纪公司CAA的工作人员表示,为了更好的和中国粉丝们沟通和交流,特别是通过微博互动,韦德特意在北京拿出时间为自己安排了“微博课程”,新浪也特派工作人员一对一的为韦德讲解微博使用方法,从上传视频、图片,到如何和队友、朋友、网友及粉丝互动,都纷纷告知,韦德学得也不亦乐乎,迅速掌握了所有电子产品的微博使用方法,他也表示不管自己在哪儿,以后都希望通过微博和中国朋友们交流,也愿意把自己的动态通过微博告诉大家。

  据了解,明天乔丹之队将在北京召开见面会,届时,韦德和他的队友们将和大家见面。而8月3日,韦德还将前往紫禁城,出席“百万人民币中国篮球慈善挑战赛”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他在2005年建立的“Wade’s World Foundation”,宗旨是为各种教育、健康和家庭服务计划提供支持,尤其是那些能够为服务欠缺的社区带来好处的公益计划,此次活动也是“Wade’s World Foundation”参与的项目之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