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火花惨遭狂热屠杀 沃伦准压哨山猫绝杀银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1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WNBA三场大战,山猫以1分的优势险胜银星,仍居西部之首;阳光主场力取梦想;火花客场失利,惨败给狂热。以下是三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70-银星69

  沃伦在终场前1.5秒后仰跳投命中,使山猫惊险过关。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沃伦决定了胜负。

  哈曼也有机会为银星投中制胜球,但最后时刻跑投失手。

  沃伦最后拿下了23分,创下赛季新高,她还抢下7个篮板,助攻6次,抢断4个。奥古斯图斯得了16分,弗兰克林15分。山猫13胜4负,居全联盟之首。

  此役过后,山猫已经追平了上赛季的总获胜场数,在西部领先银星2场。

  吉亚-帕金斯为银星得了18分,哈曼15分,索菲亚-杨和丹尼尔-罗宾逊各得10分。

  山猫取得六连胜,这也平了队史纪录,上一次她们六连胜还是以2004年。

  布朗森为山猫抢下13个篮板,她们在篮板上以43-28占压倒性优势。山猫将银星的命中率压制以39.3%,当她们令对手的命中率顺40%以下时,八战八胜。

  上半场山猫处于劣势,落后了12分。沃伦和山猫的防守使他们在下半场逆转,沃伦第三节得了12分、4次助攻和2个抢断,而银星本节命中率只有33.3%。山猫本节以26-13胜出,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梦想92-阳光99

  蒙哥马利为阳光拿下了19分,阿斯加-琼斯在最后3分50秒得了8分,全场贡献17分。

  阳光在下半场落后10分的情况下奋起反击,麦克雷得了16分,查尔斯10分11个篮板。阳光目前11胜6负。

  麦考翠为梦想拿下36分,其中有19分是在第四节所得。德索萨和科科-米勒各得18分,马奎斯10分,德索萨还抢下9个篮板。

  终场前1分47秒,琼斯“打三分”得手,阳光以91-89超出。最后1分12秒,阳光八罚八中,锁定胜局。

  第三节结束前,蒙哥马利甚至在中投附近投中超远压哨三分,梦想以69-66领先。

  火花63-狂热98

  狂热几乎在上半场就让胜负失去悬念。达文波特16分最高,唐杰拉-史密斯15分6个篮板,杰纽尔利13分,凯金斯只得4分,但抢下11个篮板,助攻6次。

  火花命中率只有35.9%。霍夫曼得了13分6个篮板,奎因11分,拉文德12分。

  火花上一场好不容易结束连败,但今天面对狂热,没有丝毫机会。

  火花最后一次领先是10-8,但此后4分钟她们只投中一球。狂热开始猛攻,史密斯和达文波特连连命中,打出14-2的攻击波,一举以22-12领先。首节过后,狂热以27-15领先。

  第二节狂热继续拉开差距。本节还有36.7秒时,鲍比特三分命中,她们以53-28领先。半场结束时,火花只能将差距缩小为23分。

  狂热每一节得分都超过对手。第三节结束前,泽洛斯投中压哨三分,她们以77-46领先了31分。

  最后一节双方差距最多时达到39分,胜负早无悬念。(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