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队长证实科比膝伤完全康复 飞侠亲证还能飞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14:41  篮球先锋报

  土耳其媒体在谈及科比有希望与贝西克塔斯签约,不仅提到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之一,也不忘记带上一条“腿部有伤”。

  但在当地时间7月30日观看巴塞罗那和曼联在华盛顿举办的热身赛,科比还在中场显摆了他的足球技术,他的膝盖看上去已经完全恢复了健康,而他的队友,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也证明,科比已经完全恢复健康了。

  费舍尔当然不是空口说白话,他有充足的理由。就在不久之前,他和科比一起参加了菲律宾的两场表演赛,而且比赛的强度并不是很低,科比两场比赛都披挂上阵,贡献了好几次令人拍案叫绝的扣篮。“我亲眼见到的,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他的膝盖都很好,”费舍尔说,“其实在他在训练营的时候,他告诉我他的膝盖没有问题了,但我当时不相信,我一点都不相信。不过在我亲眼看到他的表现之后,我现在相信了。”

  在此之前,仍然有很多人怀疑科比的膝盖存在问题,而在表演赛中,科比无论防守还是进攻,都证明他的膝盖完全没有问题。

  科比要和贝西克塔斯联系,国际篮联也适时颁布声明,允许NBA球员去海外打球,而一旦停摆,球员就将回NBA打球。但显然费舍尔并不希望他的队友去海外,他说:“我们还在为新的劳资谈判努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