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猫狂人七号秀登陆再受阻 旧合同在身FIBA拒放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0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夏洛特观察报》报道。夏洛特山猫在2011年的选秀大会中,用七号签选到了俾斯麦-比永博。因为停摆的缘故,球队还无法与他们的头号新秀签约,而他们又遇到了新的麻烦。

  国际篮球理事组织FIBA,最近拒绝了向NBA提供签约比永博的许可证。原因是,比永博仍然和西班牙的一支球队有合同,西班牙篮联要执行这份合同。

  FIBA的发言人安德鲁-罗伯坦表示,“NBA确实要求得到一份比永博的澄清信。按照NBA/FIBA的协议,FIBA为获得澄清信和西班牙篮联进行了联系。”

  “然而,西班牙篮联鉴于这位球员仍和本国的球队有合同,拒绝了开澄清信。”

  那支西班牙球队,和比永博还有两个赛季的合同,要让他们对比永博放手的话,要支付140万的买断费。尽管比永博曾自信的表示,停摆一旦结束他就会成为一名山猫球员,但最近FIBA的动作让事情看起来没有那么容易。

  比永博的代表人曾就此事和西班牙的球队进行过协商,但结果并未公布。

  FIBA的动作让事情更加复杂化,不过山猫应该对此不会太惊讶。在选秀夜的时候,总经理里奇-周在被问到比永博的合同问题时曾说过,“我们必须指出,他和西班牙球队之间还存在纠纷,事情会有些复杂。”

  不得不说,由于停摆,NBA和FIBA之间的关系到了一个复杂的阶段。像德隆和科比这样的顶尖球员都在积极准备去海外打球,这些球员都必须在FIBA那得到一份澄清信,来替代他们已有的NBA合同。

  尽管山猫还没正式签下比永博,但他们已经为这未潜在的盖帽和篮板高手下了大手笔投资。在选秀夜晚上,他们放弃了史蒂夫-杰克逊和肖恩-列文斯顿以及一枚19号签,来获得来自刚果的内线比永博的选秀权。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山猫 比永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