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青赛女篮大胜中华台北队 将争夺本次比赛第9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0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U19女篮锦标赛展开排位赛争夺,中国U19女篮迎战中华台北队,经过四节的激战,中国U19女篮以88比50战胜中华台北队,进入本届U19女篮锦标赛9-10名的争夺赛。

  中国队中3人得分上双。杨力(微博)维得到14分6篮板;梁嘉美得到13分9篮板;杨晰得到11分5篮板;沈怡得到8分。

  比赛开始,中国队迅速进入状态。于东突破跳投得手,首开纪录。杨晰外线出手命中3分,开局中国队打了一波5-0的得分小高潮。中华台北队加强防守抑制中国队的进攻,进攻中速度发挥出来,韦玉春快攻突破上篮得手,10-9。李清宁抢断后快攻上篮得手,12-14,中华台北反超了比分。关键时刻杨晰外线出手命中3分,15-14。第一节比赛,中国队19-17中华台北,进入次节。

  第二节比赛,沈怡换上来,就连续两个精彩的外线3分命中,25-17。中国队联防战术抑制中华台北的突破,收到不错的效果。沈怡突破后半截篮得手,于东左翼跳投得手,33-18。过去4分钟多钟,中国队打了一波14-1的得分高潮。上半场比赛,中国队39-23中华台北,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孙梦然(微博)跳投命中,张驰芳左翼半截篮得手,紧接着外线命中3分。杨晰外线出手命中3分,47-31。马雪雅(微博)左翼跳投得手,55-31。中国队内线的优势发挥出来,控制了场上的局面。第三节比赛,中国队62-34中华台北队,进入最后一节争夺。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巨大的分差胜负已经完全没有了悬念,但中国队并没有放松。崔洪杨(微博)外线出手命中3分,80-36。杨力维(微博)命中超远3分,86-46。中国队领先优势扩大到40分。最终,中国队以88比50战胜中华台北队,进入本届U19女篮锦标赛9-10名的争夺赛。

  中国队首发阵容:金维娜、梁嘉美、杨晰、孙梦然、于东

  (海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国青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