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防守专家入驻火箭教练组 阿帅进攻理念将继续传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火箭队官方网站》报道,四位教练,四种完全不同的背景,现在却齐聚火箭队麦克海尔的手下,他们也将在新赛季为这支球队做出贡献。

  截止到现在,火箭已经组建了完整的教练组,经过了最近这段时间的熟悉,他们相互之间已经变得更加了解了,他们接下来的工作就是在新赛季为每一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好准备,将这支球队带入更高的层次。让我们记住这四个人的名字:凯尔文-桑普森、克里斯-芬切、JB-比克斯塔夫、布莱特-甘宁。今天,他们四位分别接受了火箭官网的采访,首先来看看桑普森与芬切都说了些什么:

  凯尔文-桑普森

  这名教练曾经在执教大学的时候取得过非常不错的成绩,但他在执教NBA职业球队的时候也同样表现非常出色。我们知道火箭的防守需要在新赛季有很大的提高,在这方面,桑普森可以贡献他的力量。桑普森曾经在名帅波波维奇和斯凯尔斯手下工作,这两名教练都是非常强调防守的,毫无疑问,他可以将这种防守态度带到休斯顿。

  “对我来说,防守并没有什么魔法一样的方程式。”桑普森表示,“麦克海尔和我在过去的几周中和我聊了很多,防守是我们谈论最多的。对我来说,防守首先要展现出你努力的态度,没有什么其他的秘密。我觉得在场上努力防守和不努力会有很大的不同。我们会要求所有的球员在每天的训练中去努力防守,这非常重要。”

  桑普森说:“精神上的集中对于球员来说非常重要,如果你的球员骨子里就没有那股顽强的劲头,你的球队很难成为了一支防守出色的球队。所以,你要在平时的训练中就要让他们知道应该怎样去防守。”

  克里斯-芬切

  芬切有着非常丰富的执教国际球员的经验,他此前担任火箭发展联盟球队的教练,并且在他接受的第一个赛季就帮助球队拿到了冠军。他从阿德尔曼的身上学到了普林斯顿进攻体系中的精髓。火箭启用他的原因非常简单,就是希望他能够在火箭新的进攻体系中继续荣誉阿德尔曼所留下的思想。

  “我们的目的是让火箭在进攻中仍然保持强大的攻击力。”芬切表示,“我们想要提升我们的进攻节奏,我不会对球员做太多的限制,我们会让他们在上场获得更多的自由,充分发挥出自己的天赋。我们的球员在场上总是能够做出不错的决定,我们想要鼓励他们。”

  芬切表示:“当然,我们非常强调球员们要赶快适应主教练麦克海尔的风格与打法,他坚韧的性格能够让我们的球队变得更加顽强。不过我们并不是要把所有的东西都推倒重建。”

  芬切用一句话清楚的形容了他对这支球队的要求:“在进攻中我们会给球员足够的自由,但在防守中,我们会要求球员有绝对的纪律性。”

  (乳娃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